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勒絲巡演絕美「冰雪女王」禮服 出自台灣設計師之手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5 14: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5 14:06
泰勒絲在巡演上穿的絕美禮服,出自台灣設計師之手。(圖/翻攝自推特@blessedswifty、nicolefeliciacouture IG)
泰勒絲在巡演上穿的絕美禮服,出自台灣設計師之手。(圖/翻攝自推特@blessedswifty、nicolefeliciacouture IG)

美國流行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的巡迴演唱會「The Eras Tour」3月開跑,除了精采表演之外,她在舞台以多件絕美訂製服現身,演場會宛如一場讓人歎為觀止的時裝秀。除了Oscar de la Renta和Versace等國際品牌之外,她還穿了3件知名台灣品牌「Nicole + Felicia」打造的訂製服,其中一件冰藍色刺繡禮服使泰勒絲宛如「冰雪女王」,獲得粉絲一致好評。Nicole + Felicia創辦人近日接受外媒訪問,透露她與泰勒絲合作的經過。

台灣婚紗禮服品牌Nicole + Felicia,為泰勒絲設計巡演時的3套禮服。(圖/翻攝自推特)

 
《時人雜誌》報導,當Nicole + Felicia創辦人張方綺(Nicole)首次看到泰勒絲在演唱會上,穿著「Nicole + Felicia」禮服現身舞台時,忍不住興奮尖叫。因為他們事前並不知道泰勒絲穿上這些禮服的時間與地點,演唱會的影片在社群媒體瘋傳後,她感到喜出望外。

對張方綺和她的工作室來說,讓這三套造型化為現實並非易事。她必須與泰勒絲的造型師Joseph Cassell Falconer攜手合作,有時還必須仰賴直覺。張方綺回憶起當時的狀況,透露Joseph Cassell Falconer會指點他們方向,並從他們過去的作品中,挑出泰勒絲喜歡的款式,使他們能根據款式進行修改。談到這次的經歷,張方綺透露,整個過程相當順利,他們寄了樣衣給泰勒絲試穿,獲得她的回饋。為了搭配金色和紫色禮服,她們甚至設計了舞者的服裝。

 



Nicole + Felicia為泰勒絲打造的禮服相當精細。(圖/翻攝自 nicolefeliciacouture IG)

張方綺的團隊是在2021年與Joseph Cassell Falconer首度合作,他當時看到「Nicole + Felicia」作品大為驚艷,主動詢問他們是否能為《I Bet You Think About Me》的MV設計服裝。雙方很快就開始進入作業,花了約2、3個星期打造出泰勒絲在MV中穿著的夢幻紅白禮服。

 

NICOLE + FELICIA為泰勒絲打造MV中的禮服。(圖/翻攝自Taylor Swift頻道)

張方綺與姊姊張方瑜(Felicia),2015年自創高級訂製婚紗品牌NICOLE + FELICIA。她坦言,剛創立公司時沒有懷抱太大期望。「我們沒有真正設立目標,因為我覺得創立品牌很艱難」。現在NICOLE + FELICIA能為許多亞洲與歐美國家名人設計服裝,讓她深感幸運。她的父親也對她說,他一開始只把兩人的創業當成一個有趣的企劃,現在兩人的成就讓他相當驕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泰勒絲巡迴演唱會

#泰勒絲#巡演#禮服#台灣#設計師#Nicole + Felici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3

0.0763

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