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粉絲大移動!泰勒絲巡演創1600億商機比50國GDP加總高

記者 鄭郁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6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6 19:42

美國流行樂天后泰勒絲,全美巡演進入最後一站的洛杉磯,她還特別邀請已故NBA巨星KOBE的老婆與女兒,擔任演唱會的神秘來賓。美國有經濟學家推估,在過去4個多月,泰勒絲可能已經為美國創造新台幣將近1600億的經濟效果,這數字可是比50個國家的GDP加總還要來得高。

圖/翻攝自IG taylorswift

 
流行樂天后泰勒絲:「美國巡演來到最後一站加州洛杉磯,粉絲頂著豔陽排隊忍不住先開嗓。」

泰勒絲歌迷:「我不想對你有所隱瞞,就為了把你留在身邊,我依舊能讓整個房間熠熠生輝。」

其中一場甚至迎來超級嘉賓,已故NBA球星KobeBryant的妻子和女兒,Venessa也在IGPO出,2015年KOBE與泰勒絲同台的珍貴照片。

 
美國流行樂天后泰勒絲:「歡迎來到時代巡迴演唱會。」

這場演唱會也被專家形容是疫情後,經濟效益最大的活動,因為泰勒絲在美國巡演,經濟效果甚至超越50個國家的GDP總和。

CNN記者貝納爾:「專家表示他認為時代演唱會,能帶來相當GDP達50億美元經濟效益,這包括售票飯店所有小商家。」

售票網站數據顯示,泰勒絲的巡演每場票價,大約在台幣1500到1萬5000元之間,而且一度多達1400萬人,同時上線搶票讓系統發生雪崩式癱瘓。

CNN記者貝納爾:「九個月前茱莉以為夢想破滅。」
泰勒絲歌迷茱莉:「我哭了超級沮喪,因為等超級久每次進去系統,馬上被踢出去或出錯有問題,一直這樣不間斷超級扯。」

像是這位來自猶他鹽湖城的歌迷,門票花了大約台幣九千五,停車要三千二加油快1萬3,住宿兩萬二吃飯九千五,治裝費也要花六千三台幣,看場演唱會就要燒掉六萬三,真是殘酷的盛夏。

想省汽油錢的也能選擇搭火車,加州鐵路部門甚至為演唱會,特別開設來回專車,就是要讓歌迷有難忘的一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泰勒絲巡迴演唱會

#泰勒絲#巡演#1600億#商機#經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0

0.0819

0.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