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台灣資深男星「搶救無效」!器官衰竭猝死 享壽65歲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5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5 11:57
國寶級大師過世。(圖/翻攝自蔡一州臉書)
國寶級大師過世。(圖/翻攝自蔡一州臉書)

慟!資深男星、國寶級詞曲大師大師蔡一州曾替「一代歌后」陳盈潔多次作曲,自己也出過專輯;怎料他驚傳噩耗,證實尿毒症併發多重器官衰竭身亡,經搶救30分鐘不治,享壽65歲。

更多新聞:21歲女星「驚傳車禍」!當場重擊身亡 粉絲洩9年思念

 

蔡一州曾自發歌曲〈東石港的戀歌〉,整首詞曲都自創。(圖/翻攝自蔡一州臉書)

蔡一州是台灣知名詞曲大師,曾在1989年發表〈風塵淚〉成為布袋戲主題曲,也譜出〈凝凝凝〉、〈必巡的孔嘴〉等台語金曲;他雖幕後作詞作曲,但本人相當愛唱歌,還曾自發歌曲〈東石港的戀歌〉,整首自創詞、譜曲,相當有才華。

更多新聞:騎車加油「發票中1000萬」沒人領!獎落3縣市 今錯過就沒了

 
蔡一州生前中風過3次,長期受糖尿病所苦。(圖/翻攝自蔡一州臉書)

蔡一州徒弟紀露證實死訊,蔡一州「已安住佛國淨土輕安自在了,虔誠祝福,我的恩師:國寶級大師蔡一州。」對於蔡一州死訊,紀露感嘆,「明天先到還是無常先到,誰也不知道。」

更多新聞:嘉義28歲男「半路遭4煞擄走」!活生生打死 丟包棄屍路邊

蔡一州譜出〈凝凝凝〉、〈必巡的孔嘴〉等台語金曲。(圖/翻攝自蔡一州臉書)


更多新聞:連9天發錢!爽均領「現金1.8萬」 172萬人領到了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蔡一州生前中風過3次,長期受糖尿病所苦,再加上長期抽菸,導致肺部不好,腎臟也出問題;怎料,他近日病況惡化,因尿毒症併發多重器官衰竭,3日颱風夜緊急送往朴子的醫院救治,怎料搶救30分鐘不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一州#陳盈潔#器官衰竭#尿毒症#中風#多重器官衰竭#男星搶救不治#男星過世#男星器官衰竭#男星中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752

0.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