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生日大驚喜!王心凌無預警拋「重磅喜事」 耗費6個月籌備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5 14: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5 14:48
王心凌暌違五年發行新專輯。(圖/天晴娛樂提供)
王心凌暌違五年發行新專輯。(圖/天晴娛樂提供)

甜蜜天后王心凌(Cyndi)睽違五年,即將要在出道20週年之際發行全新專輯《BITE BACK》,並在今(5)日生日當天推出同名新歌〈BITE BACK〉,MV也於今日同步推出,總共製作耗時長達180天,拍攝過程更是費時整整兩天,出現七大場景以及六套風格截然不同的服裝,還打造3D機器人版的王心凌和真人版王心凌共舞,展現出人氣爆棚天后回歸氣勢!而〈BITE BACK〉在早10點上架後,已登上KKBOX即時榜冠軍;預購雙版本衝上博客來全日即時榜、音樂館和華語館的三榜冠亞軍,足見王心凌的超強魅力。

更多新聞:女星脫口全說了!爆「鍾楚紅是小三」 尪車禍慘死悲吐:死前都沒見過

 

王心凌新歌〈BITE BACK〉一早上線就奪冠。(圖/天晴娛樂提供)

為了更貼近甜蜜多元宇宙概念,導演使出渾身解術,不僅運用各種高科技拍攝手法加持,更使用AI輔助場景設計,出現3D版機器人王心凌,機器人的表情更是精心模擬王心凌,讓王心凌與舞群和機器人共舞,整體影像完整度更上層樓,也使〈BITE BACK〉的舞蹈在視覺上呈現200%的力道和速度。除了影像技術加持之外,導演還加碼一台DMC鷗翼上掀車款(電影《回到未來》同款車),讓王心凌一秒飆速馳騁在虛擬城市之間。

更多新聞:專訪/黃若薇「做新聞被罵豬」狂操釀尿道炎 見前輩1幕闖成斜槓女王

 
王心凌MV亂了6套造型。(圖/天晴娛樂提供)

而搭配MV的甜蜜宇宙主題,王心凌穿上六套浪漫酷甜造型,在近4分鐘的MV中多次切換風格,展現王心凌多變的魅力,只是每次變裝都是從頭到腳的大工程,為了給粉絲更具可看性的MV,王心凌耗時費工換裝都甘之如飴,也因此她只能在轉景的車程上抓到時間休息片刻,笑說:「半小時的路程太短了,想再睡多一點。」而王心凌也親自到剪接室盯剪,和導演充分討論溝通,希望給足等待已久的歌迷們一個驚喜作品,她說:「這一首好聽又好看的舞曲,就是我們20週年的誠意!」王心凌「SUGAR HIGH 世界巡迴演唱會」9/23、9/24首站即將於台北小巨蛋正式登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心凌#Cyndi#BITE BACK#生日#台北小巨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786

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