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賈永婕被點名當郭台銘副手 本人發聲了!親曝「未來規劃」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5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5 13:14
女星賈永婕在防疫期間,力挺醫護人員。(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女星賈永婕在防疫期間,力挺醫護人員。(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於上月底正式宣布參選2024總統大選後,不少人都在關注郭台銘的副手人選,除了日前傳出的立法委員高金素梅外,更傳出將網龍「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當副手,而日前郭台銘的頭號粉絲女星恬娃(范月娟),曾點名女星賈永婕,而賈永婕本人日前也在社群網站透露「未來動向」,但對從政隻字未提。

更多新聞:郭台銘爆找林志玲任副手! 要選「最美副總統?」本人說話了

 

。(圖/翻攝自賈永婕IG)

賈永婕透露,自己近日在追韓劇《Moving 異能》:「有人跟我一樣期待星期三嗎?趙寅成好帥,開始拼樂高了好療癒,是要開始練鐵人了嗎?」另外,她也分享近況直說:「第一個星期悄悄的度過了!好不習慣家裡變得好安靜喔,媽媽的工作變少了,最難的是做飯的份量也要變少,總之就是要自己找樂子了!」

更多新聞:郭台銘副手要選誰? 忠實粉絲恬娃點名「她」斷言:會高票當選

 
賈永婕。(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而貼文曝光後,不少好友也紛紛留言回應,貴婦好友蔣雅淇直說:「你可以多煮一點!然後送我家呀!」也有人拱她出來從政、當副總統,「適合副總統條件,可牛棚準備了」。另外,更有人在賈永婕臉書留言:「請問對當郭台銘的副手有什麼看法?」但賈永婕並沒有回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賈永婕#郭台銘#副總統#總統大選#林志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1

0.0821

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