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8歲邰智源被教召!狂吃3個弟兄便當「菜色曝光」:太美味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5 11: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5 12:06
邰智源為《木曜4超玩》主持人之一。(圖/邰智源臉書)
邰智源為《木曜4超玩》主持人之一。(圖/邰智源臉書)

節目《木曜4超玩》開播至今9年多,深受粉絲喜愛。58歲藝人邰智源挑戰一日後備軍人教育召集訓練課,嚴格的訓練課程,邰哥行軍7公里完竟吃了3盒國軍野炊鐵盒便當,並大讚:「真他X的好吃。」被旁人酸上午才剛吃兩盒,過沒幾小時又吃一盒,「你就是飯桶耶!」。

兵營有控肉便當。(圖/翻攝自《木曜4超玩》YouTube)

 
邰智源看到控肉很開心。(圖/翻攝自《木曜4超玩》YouTube)

木曜4超玩》播出「一日系列」單元,邰智源從現地報到、部隊編成開始,體驗報到安檢及防疫的嚴格把關;接續實施戰傷急救、7公里戰術行軍及狀況處置。邰哥開箱國軍野炊營的便當,他表示用鐵盒裝的便當實在太美味,「好好吃,我吃兩個耶!我真的好適合當兵」,邰哥說自己就是很喜歡吃軍中的伙食,連自己也不知道原因,旁人則笑回「天職」。

 
邰智源被酸是飯桶。(圖/翻攝自《木曜4超玩》YouTube)

邰智源連吃三個便當。(圖/翻攝自《木曜4超玩》YouTube)

邰智源實際走訪到野炊的現場,只見有一鍋油滋滋的控肉和正在翻炒的花椰菜,邰哥看到控肉就忍不住說道:「這煮得相當軟嫩耶」,並說弟兄們一定是愛肉的,而炊事班連長受訪也表示:「8員就要搞定5、6百名教召弟兄的伙食。」邰哥接著說自己有不情之請,就是「再吃一個便當!」,邰哥吃完又大讚:「真他X的好吃。」結果當場被酸:「邰哥你中午才吃2盒便當,現在過沒幾個小時又再吃1盒,你就是飯桶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邰智源#木曜4超玩#兵營#便當#藝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1

0.1309

0.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