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爆找林志玲任副手!男星45字「火大開罵」:不要逼我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5 09: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5 09:39
外傳郭台銘找林志玲當副手,林大鈞47字開罵。(圖/翻攝自林大鈞臉書、胡瑞麒攝)
外傳郭台銘找林志玲當副手,林大鈞47字開罵。(圖/翻攝自林大鈞臉書、胡瑞麒攝)

2024總統大選白熱化,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宣布參選後,其副手人選受到外界高度關注,近日更有消息傳出,他將鎖定「高知名度、熱心慈善公益、女性」符合3條件的人選,因此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就被點名,消息一出,掀起熱議,更讓歌手傻眼直喊「林志玲就是不行!」

更多新聞:息影12年!本土劇一姐爆「賣160坪千萬豪宅」 一家四口舉家移居

 

傳郭台銘找林志玲當副手,林大鈞不忍開轟。(圖/翻攝自林大鈞臉書)

近日一度傳出郭台銘有意找林志玲擔任副手,這讓董事長樂團貝斯手鈞董忍不住在臉書寫下45字開罵「郭董副手人選誰都可以,講到林志玲就是不行!」更直言「最近很忙沒空罵人,不要逼我跟王義川一樣天天罵你」,看的出來相當憤怒、不能認同。

針對副手相關傳言,林志玲經紀人當時第一時間就做出回應,「姐姐對政治不甚了解,只希望大家健康、社會平和、世界和平、天天快樂。如果真的是姐姐~那就會變成barbie land了」,而郭台銘也強調這是嚴肅的事,希望大家不要拿來開玩笑,請外界停止猜測。

 
更多新聞:演藝圈完美情侶爆「7年戀情告吹」!經紀公司證實了

林志玲、郭台銘否認副手傳言。(圖/胡瑞麒攝、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提供)

事實上,郭台銘日前以個人因素為由,請辭鴻海董事職務,掀起不小討論度,此舉除表明參選決心,力拚2024總統大位外,也遭外界解讀是為了與鴻海切割,不過郭台銘則表示自己過去4年都未參加董事會,只是忘了辭,稱是作業程序上的疏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總統大選#2024總統#林志玲#郭台銘#男星火大開罵#男星罵郭台銘#董事長樂團貝斯手鈞董#林大鈞罵郭台銘#郭台銘副手#郭台銘參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839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