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3歲女學霸爽玩3P!看男友戰小三「變性癖」 IG曝光:上過選秀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5 09: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5 09:59
米線曾參與過選秀節目《全民造星4》。(圖/翻攝自米線IG)
米線曾參與過選秀節目《全民造星4》。(圖/翻攝自米線IG)

隨著時代的轉變,年輕一代對「性生活」愈不吝嗇分享。香港談話性節目《晚吹—戀講嘢》會定時邀請女來賓大談愛情話題,最新一期找來23歲的「米線」,她透露在床事喜歡追求刺激,曾經和現任男友找人爽玩「三人運動」,也自曝有自虐癖,享受被「道具調教」的快感。驚人性愛史隨即吸引網友注意,起底背景發現竟是香港大學畢業的高材生,還曾參加過選秀。

更多新聞:導演下《想見你》禁看令! 安孝燮想回到過去「看爸媽做這檔事」

 
 
米線與男友曾2度找人玩三人行。(圖/翻攝自米線IG)

米線在節目中透露與男友戀愛三年,對彼此身體已有點疲軟,決定另尋激起性慾的方式,也是與男友討論過後,在網上找人一起「三人行」,她表示,有過兩次經驗,一次是女同性戀,另一次則是雙性戀女性,而他們也非胡亂挑人;米線說,都會先約到酒吧了解,若對方「照騙」或怪異之處,就會裝病離場。

更多新聞:陶晶瑩心疼揭愛女近況!電話中崩潰大哭 赴美受挫「過得不好」
 
米線畢業於香港大學。(圖/翻攝自米線IG)

米線也坦承,在旁看著男友與其他女生親熱時,會忍不住吃醋,可卻又很有快感,也從中發掘自身有受虐傾向,在床戰也會使用調教道具。鹹濕內容曝光後,網友立刻神出米線的身分,發現她本名叫鍾心悅,畢業香港大學,過去曾參加過《全民造星4》,給人清純可愛的感覺,沒想到竟與私下性方面有極大落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3P#性#快感#米線#選秀#高材生#調教#清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7

0.1006

0.2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