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于子育與11歲兒「靈魂對話」 靠香味拉近親子距離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5 10: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5 10:29
于子育在《百味小廚神 午餐爭霸戰》飾演小學校長。(圖/MyVideo提供)
于子育在《百味小廚神 午餐爭霸戰》飾演小學校長。(圖/MyVideo提供)

溫馨影集《百味小廚神》佳評如潮,第一季結束後緊接著推出第二季《百味小廚神 午餐爭霸戰》,劇情講述阮柏皓演出的男主角「翰旻」在和阿公告別後,決定解開封印已久的通靈眼,在開學後成為校長和昏迷中兒子之間溝通的橋樑。主要演員郭子乾、于子育、張城熙接受MyVideo影音專訪,談到演出角色的挑戰,在劇中飾演媽媽的于子育坦言,有場昏迷中兒子靈魂出竅,找了會通靈的男主角翰旻向她傳話,「那場戲比較難,有種穿梭陰陽界、《第六感生死戀》的感覺,我看著翰旻,但要感受兒子就在旁邊,會有些錯亂,很需要加一點想像力來演戲。」

更多新聞:獨/謝祖武帥兒正式出道!他笑喊「唯一優勢」演技獲吳慷仁肯定

 

張城熙飾演泳裝鬼。(圖/MyVideo提供)
于子育現實生活中雖未育有子女,但演起母親恰如其分,尤其劇中和張城熙母子情深的戲份是一大看點。于子育分享她與童星建立起「母子關係」的獨門妙招,「我每次在演親子戲,一開始就會跟小朋友培養好關係,就算我不是真的媽媽,但我們的關係是很好的,所以我在現場會常常會抱抱他,身上也會噴固定的香水,告訴他『這就是媽媽的味道』,讓他對我這個人或這個角色,有一份記憶。」透過無形的味道,讓童星自然而然對她有種熟悉的感受,上戲也更能真情流露。

更多新聞:52歲吳奇隆激濃髮量驟減?「頭皮禿一塊」崩壞照瘋傳
 
郭子乾(左)飾演校工。(圖/MyVideo提供)

于子育也大讚飾演兒子的張城熙演戲非常有天份,「我覺得小朋友們比我們想像的聰明很多,原本會擔心要演悲傷的戲,演不出感覺,但他都能接收到我的情緒,且他每一次都會給出不一樣的感受,不需要特別的技巧。」飾演校工的郭子乾有同感地表示:「不用教他們怎麼演戲,直接來就很自然了!」更透露張城熙的哭戲,大多都是拍一次OK,表現豐沛感情難不倒他。
 

11歲張城熙分享和于子育對戲心得。(圖/ MyVideo提供)
被問到和于子育飾演母子會緊張嗎?11歲的張城熙說:「剛開始確實會有一點,後來比較熟悉後,就有比較放鬆,沒那麼緊張。」他也提到印象最深的一場母子戲,是兩人在鋼琴上四手聯彈的戲,原來那場本來不在拍攝計畫內,是兩人在拍攝空檔,剛好旁邊有鋼琴,便一起彈奏起來,玩得很開心,由於畫面太過溫馨,劇組當場拿起機器開拍,把這段給錄了下來,當作是劇中母子互動的溫情橋段,可見兩人戲裡戲外都有好感情,張城熙也說:「本來以為只是在旁邊玩,結果真的錄下來了。」《百味小廚神:中元大餐》全劇已在MyVideo上架;第二季《百味小廚神:午餐爭霸戰》每週日晚上8點於MyVideo首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百味小廚神#郭子乾#于子育#張城熙#童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4

0.0798

0.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