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氣象主播王軍凱遭投訴嗆「林北不爽改」 態度軟了:發誓再也不廢話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5 09: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5 09:44
氣象主播王軍凱。(圖/翻攝自王軍凱臉書)
氣象主播王軍凱。(圖/翻攝自王軍凱臉書)

氣象主播王軍凱昨(4)日在臉書貼出觀眾投訴,其中指他播海葵颱風時「廢話太多」,讓王軍凱怒嗆:「林北不想改、不爽改、也無法改!」不過相隔5個半小時,他態度放軟發文談天氣,並在圖片上表示:「我發誓,我再也不廢話。如果再廢話我就再發誓。」

更多新聞:熊熊人工受孕2次懷孕!猛吃「1炸物」著床成功 老公反應她氣罵過分

 

王軍凱發文說不再廢話。(圖/翻攝自王軍凱臉書)

王軍凱昨上午11點於臉書貼出觀眾的意見投訴,內容指他:「氣象主播王軍凱廢話太多,觀眾要知道氣象重點內容不要聽廢話。」更提到王軍凱在這次海葵颱風來卻說北部地區不會出現強陣風,怒嗆:「他要不要來桃園試試看什麼叫強陣風?報氣象不是要會解讀氣象局給的資訊嗎?不是靠一張嘴就判斷那個地區會怎樣怎樣的,如果氣象主播都是這樣子報氣象的話那要氣象局幹嘛?」

更多新聞:丟丟妹戰3男喝茫玩開! 穿旗袍「老背少」郭泓志怕爆:我有老婆

 
王軍凱日前貼出觀眾投訴怒回嗆。(圖/翻攝自王軍凱臉書)

對此王軍凱表示,每一節氣象、每次發文都強調地形效應、北部會有強陣風跟氣象局是一致的,「不懂可以問,我願意教您!乖!拜託可以改進嗎?不行喔,這就像說我太帥,可以改嗎?林北不想改,不爽改,也無法改!」事隔5小時王軍凱再發文,講解海葵颱風的路徑和天氣,「王鐵口氣象時間,簡單講一下天氣,免的被人家嫌廢話。」直率的反應也獲粉絲一片讚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氣象#颱風#王軍凱#海葵颱風#投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788

0.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