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脫口全說了!爆「鍾楚紅是小三」 尪車禍慘死悲吐:死前都沒見過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5 11: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5 11:10
甄妮自爆婚姻被港姐介入。(圖/趙世平攝)
甄妮自爆婚姻被港姐介入。(圖/趙世平攝)

「大咖天后」甄妮因為想替好姊妹李玟出氣,在臉書槓上《中國好聲音》,原本已經宣布休戰,沒想到又突然在留言區開轟「香港小姐」選美文化,並自爆婚姻被港姐介入過,今(5)日甄妮忍不住又度提起「小三」話題,透露曾誤會鍾楚紅是小三,結果被對方罵了一頓。

更多新聞:歐陽娜娜脫了!穿「激短白色Bra」曬春光 邪惡視角辣翻18萬人

 

甄妮誤以為小三是鍾楚紅。(圖/翻攝自鍾楚紅微博)

甄妮與香港武打明星傅聲在1977年結婚,當年傅聲拍電影時,就曾經跟港姐傳出緋聞,遺憾的是,傅聲1983年就發生了死亡車禍過世,傅聲坐的車突撞向山邊、車身翻側、車頭嚴重損毀。傅聲被車內的音響器材撞斷肋骨,導致肋骨插向心臟致死。甄妮先前提到:「在我人生的歷程中,香港小姐曾是我家的小三,真是不勝唏噓!奈何結局也不好啊!深表同情!」引來外界猜測港姐的身分。

更多新聞:大咖男星被爆「嫖妓愛約砲」 網紅女友認有毀滅鐵證:私下玩得開

 
甄妮一直在留言區跟網友互動。(圖/翻攝自甄妮臉書)

而根據當年的報導,該位港姐應該就是錢慧儀,她是1981年港姐亞軍出身,在拍攝《花心大少》時與傅聲傳出緋聞,而甄妮又爆料:「當年我曾誤以為小三是紅姑(鍾楚紅),誰知道竟是個香港小姐,我被紅姑罵一頓,真是活該」,不僅如此,她感嘆老公自從接拍《花心大少》一直到車禍,自己都未曾見過老公,沒想到再見時己是一具冰冷遺體,哭到泣不成聲,她吶喊:「那些壞人能否告訴我,那幾個月聲仔快樂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甄妮#李玟#中國好聲音#鍾楚紅#錢慧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794

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