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歐陽娜娜脫了!穿「激短白色Bra」曬春光 邪惡視角辣翻18萬人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5 10: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5 10:27
歐陽娜娜飛往美國展開求學生活,和好友到海邊玩樂並大秀性感好身材。(圖/翻攝自歐陽娜娜微博)
歐陽娜娜飛往美國展開求學生活,和好友到海邊玩樂並大秀性感好身材。(圖/翻攝自歐陽娜娜微博)

23歲的歐陽娜娜結束首張個人專輯《The Star 初星》巡迴演出後,便宣布重返校園,繼續回到美國就讀伯克利音樂學院,演藝工作勢必因此暫停,讓大批粉絲相當不捨,但她和粉絲約好,會時常在社群Po照分享生活近況,她近日分享了一系列出遊照,更大方展現性感好身材,讓粉絲直呼太養眼,IG及微博更是吸引18萬人按讚搶看。

更多新聞:陶晶瑩心疼揭愛女近況!電話中崩潰大哭 赴美受挫「過得不好」

 

歐陽娜娜享受海灘與陽光,更和粉絲分享俯拍的邪惡視角。(圖/翻攝自歐陽娜娜微博)

歐陽娜娜日前曾在微博及IG限時動態轉發好友的動態,當時她以激短白色Bra搭配針織外套,讓粉絲直呼大解放,9月3日時她在微博進一步分享脫下外套的美照,只見她以白色Bra搭配牛仔五分寬褲,大方秀出事業線以及纖瘦好身材,更俯拍秀出邪惡視角。

粉絲對於她分享突破尺度的辣照驚訝不已,除了要她改名為「歐陽辣辣」,更大讚「好瘦好瘦好辣好辣」、「娜娜越來越美啦」,但也有人發現她瘦到肋骨明顯可見,不斷提醒她「多吃點」、「寶寶太瘦了」、「有好好吃飯嗎?」

 
更多新聞:歐陽娜娜開學大解放!穿「激短白色Bra」曬美波 火辣身材被看光

歐陽娜娜也分享吃冰淇淋的俏皮照。(圖/翻攝自歐陽娜娜微博)

歐陽娜娜先前上電台訪問時,曾表示選擇回去柏克利音樂學會讀書,同時也像是讓自己放假,預計會待上2、3個學期,「1年差不多,但就是需要一點這樣的時間。」她也認為上學是體驗人生的一種方式,「這次是自己去享受、自己住,我覺得還不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歐陽娜娜#邪惡視角#脫了#激短Bra#開學#柏克利音樂學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8

0.0737

0.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