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人即將復出?突發文拋「重大消息」 疑準備回歸PLG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5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5 13:50
黑人突然發文,疑似準備復出。(圖/翻攝自黑人陳建州臉書)
黑人突然發文,疑似準備復出。(圖/翻攝自黑人陳建州臉書)

黑人陳建州前陣子捲入MeToo事件,受害者有大牙(周宜霈)、郭源元以及DJ妖嬌,3人同時揭露黑人多年前惡行,包括性騷擾、性侵未遂等,引發社會譁然。身為PLG執行長的黑人,當時自請暫停職務後神隱,今(5)日卻突然在臉書以及IG發文,令人質疑是否準備復出PLG。

更多新聞:陶晶瑩心疼揭愛女近況!電話中崩潰大哭 赴美受挫「過得不好」

 

黑人發文宣布球隊確定參賽東亞超級聯賽。(圖/翻攝自IG@blackielovelife)

黑人今日同步在臉書IG分享一張「東亞超級聯賽」海報,宣布球隊確定參賽東亞超級聯賽,並寫下「上賽季PLG冠亞軍,台北富邦勇士與新北國王將代表PLG聯盟征戰2023-24東亞超級聯賽,與亞洲各大頂級職業聯盟的勁旅一同較量」、「2023-24東超賽季也將會是首季施行主客場制的賽季,屆時有機會一起飛到日本、韓國、菲律賓為富邦勇士與新北國王加油!」

更多新聞:賈永婕被點名當郭台銘副手 本人發聲了!親曝「未來規劃」

 
黑人捲入性騷擾事件後,形象大受影響。(圖/記者胡瑞麒攝)

事實上,這也是黑人爆發性騷擾事件後,間隔將近3個月首度在IG以貼文形式現身,上個月11日時則是發佈限時動態,分享第42屆瓊斯盃國際邀請賽賽程,喊話「中華隊加油」。面對黑人的種種關心籃壇的行為,讓人不禁懷疑他,似乎是在為重返PLG做準備;不過,早在形象全毀之時,黑人即把臉書自介內容的「P.League CEO」改成「PLG永遠的球迷」。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建州爆性騷

演藝圈爆性騷

#黑人陳建州#復出#PLG#IG#臉書#發文#東亞超級聯賽#性騷擾#神隱#大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6

0.0943

0.2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