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彥俊爆嫖娼「網紅女友喊有證據」 工作室不忍3點回應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5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5 13:01
林彥俊演藝重心多在大陸,近來卻遭台灣網紅前任爆料曾在交往期間嫖妓,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林彥俊工作室微博)
林彥俊演藝重心多在大陸,近來卻遭台灣網紅前任爆料曾在交往期間嫖妓,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林彥俊工作室微博)

28歲台灣男星林彥俊自大陸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發跡,2018年更以男團「NINE PERCENT」出道,近來則單飛行動,今(5)日他遭台灣網紅「千不二子」爆料交往期間還有嫖妓行為,稍早他所屬工作室也回應了。

更多新聞:大咖男星被爆「嫖妓愛約砲」 網紅女友認有毀滅鐵證:私下玩得開

 

台灣網紅「千不二子」發文爆料林彥俊交往期間不斷約砲。(圖/翻攝自千不二子小紅書)

網紅千不二子昨(4)晚起在微博發文,表示和林彥俊交往過,更沉痛表示「私底下玩得開又嫖娼這樣的人真的值得你們喜歡嗎?」她不僅在留言區標註林彥俊以及林彥俊工作室,更表示自己有證據,大批網友喊話要她盡快證實。

更多新聞:Makiyo「緩刑比婚姻長」爆震撼言論! 招不到小黃嘆:我日本混蛋

 
林彥俊所屬工作室發出聲明駁斥謠言。(圖/翻攝自林彥俊工作室微博)

對此,林彥俊所屬工作室在微博發出3點聲明,指出嫖娼是不實消息,已造成林彥俊名譽受損,要求轉發、散佈的網友刪除相關內容,同時已委任律師處理此事,「就部分情節嚴重的網絡用戶之侵權行為提起訴訟,追究其法律責任以維護林彥俊先生的合法權益。」


林彥俊工作室聲明全文如下:

近日,有部分網友編造林彥俊先生嫖娼等不實消息,發佈並散播詆毀林彥俊先生的言論,並對其進行誹謗,對林彥俊先生的名譽造成了嚴重的侵害。鑒於此,我們嚴正聲明如下:

1、請發表、轉載、擴散過相關內容的網絡用戶立即刪除含有誹謗、惡意詆毀林彥俊先生的內容的微博,並停止一切轉發、評論等可能致使相關信息被進一步擴散的行為。
2、上述網絡用戶的行為,已經違反了我國相關法律法規,我們針對此次事件,已全權委託律師處理,就部分情節嚴重的網絡用戶之侵權行為提起訴訟,追究其法律責任以維護林彥俊先生的合法權益。
3、請廣大網絡用戶審慎辨別網絡信息虛實,以免侵害他人合法權益。抵制網絡暴力,共同維護清朗的網絡空間。

特此聲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彥俊#偶像練習生#NINE PERCENT#台灣網紅#千不二子#嫖娼#嫖妓#工作室回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298

0.0971

0.4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