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35位藝人爆逃稅!那英疑「好聲音撈錢」也裝死 這男星欠2.4億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5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5 13:51
網翻出疑似是2018年的補稅名單,總計35位藝人補稅。(圖/翻攝自微博)
網翻出疑似是2018年的補稅名單,總計35位藝人補稅。(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近日頻傳藝人逃漏稅,女星宋祖兒外傳已積欠4500萬人民幣(約1.96億台幣),前東家則火速切割自保;而蔣依依事件則演變成羅生門,前東家與現任公司相互踢皮球,雖已補繳稅款,可雙方處理方法卻令人直搖頭。近日,網友再挖出5年演藝圈逃稅風波,名單包含鄧超、孫儷、那英、高圓圓等多位大咖,補稅金額高達117億人民幣(約519億台幣),相當嚇人。

更多新聞:賈永婕被點名當郭台銘副手 本人發聲了!親曝「未來規劃」

 
 
網上流出疑似大陸藝人在2018年補稅的名單。(圖/翻攝自小梦芊芊微博)

最近大陸藝人逃稅掀起不小動盪,有網友便翻出2018年爆發的補稅爭議,疑似逃稅的名單裡列舉35位藝人,經稽查後立即補繳稅款,意即存有逃稅心態,若稽查局未介入,這些藝人恐怕將繼續裝傻。儘管名單中藝人名字被塗抹,仍可仔細看出幾位大咖的姓名在上面,內容除補繳情況,申報收入也一併曝光。

更多新聞:林彥俊爆嫖娼「網紅女友喊有證據」 工作室不忍3點回應了
 
鄧超、王寶強及那英於補稅名單。(圖/翻攝自小梦芊芊微博)

 
2018年藝人補稅狀況。(圖/翻攝自小梦芊芊微博)

鹿唅補繳最多。(圖/翻攝自小梦芊芊微博)

根據名單顯示,鄧超申報收入是15億台幣,補稅3.3億;王寶強的申報收入則為2.02億,補稅4656億,另外高圓圓、周迅、導演馮小剛也在內,分別繳清5291萬、5801萬、3098萬。值得注意的是,近期爆出在《中國好聲音》撈油水的那英,也補繳5619萬,其申報收入稱2.4億。

更多新聞:IU遭告發6名曲抄襲! 警方公布「案情結果」:追究法律責任
 
鹿唅於2017年大陸演藝圈收入排在第5名。(圖/翻攝自M鹿M 微博)

其中補稅最多的,則是鹿唅補稅7.54億,其申報收入37.2億也是眾藝人中最可觀的。事實上,富比士對藝人收入進行排名,可見鹿唅位居第5名,收入總計9.32億,前面則有周杰倫(周董)、成龍等人,甚至此時范冰冰還未因逃稅遭封殺。2018年鹿唅來到事業巔峰,不僅參與綜藝《熱血街舞團》,繼續擔任《奔跑吧》班底,新發售的專輯《XXVII》及演唱會門票也大賣,同年也出演電視劇《甜蜜暴擊》,整體來看,收入有極高機率比2017年高出許多,增加了名單的可信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國好聲音#大陸#演藝圈#逃稅#蔣依依#那英#鄧超#鹿唅#高圓圓#王寶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919

0.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