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棒棒堂》藏位階內幕!阿本揭昔日心酸嘆:資源都給一軍成員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5 14: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5 14:33
昔日《棒棒堂》男孩阿本。(圖/翻攝自IG@aben6011)
昔日《棒棒堂》男孩阿本。(圖/翻攝自IG@aben6011)

昔日棒棒堂男孩阿本,出道後曾出演多部電視劇和電影,包括《死神少女》、《萌學園》系列等,同時現身於各大綜藝節目,活潑熱情個性深受觀眾喜愛,IG亦有8萬粉絲追蹤。值得關注的是,阿本日前錄製節目中途,罕見曝光《模範棒棒堂》的位階內幕,感嘆只能靠自己,「所有公司資源都放在一軍上」。

更多新聞:搶不到自家演唱會門票!Jisoo留言「討拍」驚吐1句

 

阿本公開《棒棒堂》位階內幕。(圖/翻攝自IG@aben6011)

曾身為《模範棒棒堂》一員的阿本,於節目《小明星大跟班》中爆料,其實《棒棒堂》有被分成一軍和二軍等級;簡單來說,公司會把較好的資源都給予一軍成員,甚至所有資源都放在他們身上,待遇與二軍成員有明顯差距。阿本接著表示,有次一名一軍成員拿著服裝跟他說,「我們很多贊助給你一件」,怎料最後卻給他工作人員的衣服,讓他崩潰不已,「我怎麼可能拍戲穿那個!所以那時候我就很明顯感覺到輩份的落差」。

更多新聞:黑人即將復出?突發文拋「重大消息」 疑準備回歸PLG

 
阿本透露劇情發展和演員的檔期有關。(圖/翻攝自IG@aben6011)

此外,阿本還公開過往拍戲時、劇情發展的背後真相,與該名演員的檔期息息相關,回想當時劇中存在一個「時空裂縫」情節,只要演員突然放棄不想演,或演到一半因檔期問題無法繼續拍攝,則會使用「時空裂縫」去結束他的部分。而該部電視劇觀眾大部分為小朋友,阿本無奈表示,「小朋友都會對我們生氣說,為什麼他喜歡的角色掉到時空裂縫裡,萌騎士不去救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阿本#小明星大跟班#爆料#位階#資源#內幕曝光#一軍#二軍#模範棒棒堂#萌學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857

0.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