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周迅」女星美翻威尼斯紅毯 金馬新人首執導演筒闖影展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5 14: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5 14:42
。(圖/好威提供)
。(圖/好威提供)

曾拿下金馬最佳新演員獎的李鴻其,首執導筒的新片《愛是一把槍》,近日於威尼斯影展舉行世界首映。迎來世界首映前,李鴻其興奮向觀眾表示:「在我曾參加過的無數個首映中,這是最緊張的一次!」《愛是一把槍》呈現當代年輕世代遇見的困境,角色與故事的形成,亦出自於李鴻其被奶奶、母親以及姊姊三個女性教養成人的生命經驗。

更多新聞:啦啦隊女神飛日本遇噁男摸大腿 親曝真實現況「多人受害」

 

林映唯與李鴻其。(圖/好威提供)

李鴻其在現場提到了自己決定執導演筒的契機:「我最早投入電影工作時想當的是副導演,卻被導演相中更適合擔任片中演員,於是就一路以演員身分投入電影工作。兩年前新冠疫情爆發,因演出工作停擺有了時間,便組織了並不多的人力與資源完成此片。」他更提及,他的第二部長片也已拍攝完成,除擔任導演還挑戰了攝影師一職,作品目前已在後製中。

更多新聞:賈永婕被點名當郭台銘副手 本人發聲了!親曝「未來規劃」

 
林映唯是《愛是一把槍》的女主角。(圖/好威提供)

另外,提及創作緣起,李鴻其表示:「我總是在電視新聞中看到一些年輕的槍手,他們可能也不是來自幫派或有任何悲慘的背景,長得也白白淨淨的⋯⋯我很好奇,這樣的人為什麼會突然開槍?」威尼斯影展國際影評人週單元將於9月8日頒獎,此外,本片也獲角逐最佳首部電影「未來之獅獎」(Lion of the Future)資格。電影《愛是一把槍》則將於12月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鴻其#威尼斯影展#《愛是一把槍》#國際影評人週#林映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1

0.0881

0.2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