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事了!金曲歌后重摔倒地傷勢曝光 突嘆「對人性感到失望」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5 16: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5 16:07
金曲歌后楊乃文為了拍攝新歌MV,除了重摔倒地外還得匍匐前進。(圖/亞神音樂提供)
金曲歌后楊乃文為了拍攝新歌MV,除了重摔倒地外還得匍匐前進。(圖/亞神音樂提供)

金曲歌后楊乃文的新歌〈墮落〉邀來樂團「佛跳牆」合作,MV由合作多年的金曲導演黃中平操刀拍攝,以困在玻璃杯中的蜜蜂象徵囚禁在心牢的自我,導演更安排她親上火線拍攝多場動作戲,其中一場跌倒戲,她毫不猶豫用力倒地,卻因動作太激烈而拉傷脖子肌肉。

更多新聞:高以翔女友Bella遭網暴4年 挨轟「面相害死他」:沒對不起任何人

 

楊乃文此次挑戰吊鋼絲大秀核心肌力與平衡感。(圖/亞神音樂提供)

〈墮落〉曲風是佛跳牆擅長的流行搖滾曲風,楊乃文也共同參與歌詞創作,並剖析自己雖然是個樂觀的人,卻發現會因為很多事與自己的認知不同而產生疑問,甚至忍不住對世界跟人性感到失望,「有時候我不太相信美好的事情會發生在我身上,常常好事才剛開始我就在等結束。」更有感而發地用「愛情」來包裝描述心理層面的墮落與低潮。

MV為了呈現與無形力量間的抗衡、拉扯,導演安排楊乃文吊鋼絲,相當考驗著她的核心肌力與平衡感,一開始她屢屢失敗,無法保持平衡,還一度翻轉倒吊,裙襬也險些掀起曝光,讓她有些心急,但練習數次後終於抓到訣竅,連武術指導老師都稱讚:「下次妳不需要我示範了!」

 
更多新聞:林彥俊爆嫖娼「網紅女友喊有證據」 工作室不忍3點回應了

楊乃文拍完MV後全身傷。(圖/亞神音樂提供)

但在拍攝摔倒戲碼,楊乃文為了呈現真實感,用力摔在地上,讓全場工作人員嚇壞,武術指導立即傳授她「跌倒秘訣」防止後續傷害,沒想到最後導演還是選用楊乃文第1次重摔畫面,讓她欣慰沒有白受傷。

另外導演安排她在地上爬行、翻滾,她趴在地上毫無怨言地匍匐、用力掙扎,米白色的服裝都變成灰色,手肘與膝蓋更是當場瘀青。導演雖然緊急讓楊乃文戴上護具,減少受傷機會,不過她的敬業態度已經得到眾人一片喝采。雖然帶著一身傷回家,但被問及當天拍攝哪一段最辛苦,她竟然回答:「最辛苦的是現場沒有冷氣,很熱!」答案令人莞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曲歌后#楊乃文#墮落#佛跳牆#吊鋼絲#全身傷#摔傷#瘀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875

0.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