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正龍自爆離婚後生活 興奮親曝心中人妻女神「味道很香」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5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5 17:51
侯彥西(左)、藍正龍出席記者會。(圖/華納提供)
侯彥西(左)、藍正龍出席記者會。(圖/華納提供)

男星藍正龍耗時3年,自導自演新片《成功補習班》,今(5)日舉辦媒體茶敘,藍正龍帶領主要演員詹懷雲、侯彥西、邱以太、林奕嵐現身受訪,剛結束9年婚姻的藍正龍,被問拍電影與維繫家庭狀況何者辛苦?他笑說自己目前已經會轉念,認為現在最重要的就是宣傳新片,「人生發生什麼事情就是去面對,我沒有那麼重要,我現在會反觀、轉換觀點,我發生什麼事情有那麼嚴重嗎?」

更多新聞:雷嘉汭真實人生上演「女山道猴」? 本人認了騎車摔傷腳上留疤

 

左起詹懷雲、邱以太、林奕嵐、藍正龍、侯彥西。(圖/華納提供)

而被問到離婚後是否還有與前妻周幼婷聯絡?藍正龍坦言自己無法代表對方回答問題:「畢竟幼婷也是公眾人物,任何話要先問過對方才能說。」不過藍正龍透露,自己每天都會與小孩通電話,而此次邀請小孩客串演出《成功補習班》,他大方分享:「我有給他紅包!」

更多新聞:「小周迅」女星美翻威尼斯紅毯 金馬新人首執導演筒闖影展

 
左起詹懷雲、林奕嵐、邱以太。(圖/華納提供)

電影《成功補習班》片中詹懷雲瘋狂追求女神林奕嵐,藍正龍笑說自己心中的女神就是女星「林葉亭」,而此次男主角之一的邱以太,就是林葉亭的兒子,也因此女神多次來現場探班,也讓藍正龍大方分享:「葉亭姐有時候坐在我後面,我還會一直往後偷看。」更興奮的直說:「(她)味道很香!」

《成功補習班》劇情講述1994年,那個還有聯考的年代,張正恆(詹懷雲 飾)、程翔(邱以太 飾)、和尚(巫建和 飾)是成功補習班裡⾯令⼈頭痛的三劍客,⼗七歲正是青春正盛、賀爾蒙噴發的年紀, 在升學⾄上、禁⽌戀愛的補習班裡,三個來⾃不同家庭、不同個性的⼤男⽣,他們被迫放下探索⾃我的慾望,全⼼準備聯考。 正恆⼀直想在畢業前談⼀段轟轟烈烈的戀愛,卻連開⼝跟喜歡的⼈說話的勇氣都沒有; 程翔因為家中⽗⺟失和,住進正恆家準備考試,他女朋友⼀個換過⼀個,卻不知道⾃⼰真正想要的愛情是什麼?和尚的⽗親就是補習班主任,在他的⾼壓管理下,和尚只能壓抑⼼中的想望,努⼒活成⽗親期望的樣⼦。三個⼈的友誼,因為⼀個女孩「陳思」(林奕嵐 飾),開始有了奇妙的變化。直到他們遇⾒補習班新來的⼩志老師(侯彥西 飾),⼀段尋找⾃我的旅⾏終於啟程。成功補習班」電影將於9/15(五)起連三天搶先舉辦口碑場,9/22(五)全台盛大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藍正龍#《成功補習班》#女神#離婚#詹懷雲#林葉亭#邱以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3

0.1107

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