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雷嘉汭真實人生上演「女山道猴」? 本人認了騎車摔傷腳上留疤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5 17: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5 18:21
雷嘉汭。(圖/桃園電影節提供)
雷嘉汭。(圖/桃園電影節提供)

第10屆桃園電影節今(5)日舉辦開展記者會,本屆大使蔡凡熙、雷嘉汭也一同攜手亮相,兩人是首度合作,蔡凡熙透露,在相處過後才發現雷嘉汭是一個很「瘋癲」的人,「她會突然講出一些很奇怪的話,感覺是一個滿樂天的女生,我以為她會是更酷更陰柔的個性」。這也讓雷嘉汭在現場無預警自爆私下會「騎重機」。

更多新聞:賈永婕被點名當郭台銘副手 本人發聲了!親曝「未來規劃」

 

本屆桃園電影節影展大使為蔡凡熙、雷嘉汭。(圖/桃園電影節提供)

雷嘉汭透露,自己是騎白牌的越野機車:「我平常是跑林道和溯溪,跟一般道路不一樣。」至於是否有看近期YouTube頻道爆紅的影片《山道猴子的一生》?雷嘉汭笑說:「我知道那個作品,我還沒看,但我有看了很多劇評,我想說先不要看,因為我怕看完會一直被問相關的問題。」

更多新聞:「小周迅」女星美翻威尼斯紅毯 金馬新人首執導演筒闖影展

 
雷嘉汭(左)因演出《八尺門的辯護人》後爆紅,右為蔡凡熙。(圖/桃園電影節提供)

而雷嘉汭提到,自己有固定的車圈群組,大家會定時互相交流,「我們車圈的通常都聊車子的東西,但《山道猴子的一生》那個主角經歷的故事,其實真的很真實,有人問我要不要出演,我們車圈的人都有在討論。」另外,雷嘉汭透露,自己也曾因為騎車不慎摔傷,膝蓋上至今還有受傷留下的疤痕,「那是當時我沒有判斷好溪流意外刮傷,但我們騎車常摔有點習慣了,不過因為都有護膝、外套、護頸椎的東西,所以我基本上都只會被碎石刮傷。」

蔡凡熙為本屆的影展大使。(圖/桃園電影節提供)

最後,雷嘉汭因演出《八尺門的辯護人》後爆紅,在路上經常被粉絲認出,不過很多人會唸錯名字中的「汭(ㄖㄨㄟˋ)」字發音,而原本其實叫雷嘉納的她,在現場透露,過去曾在桃園算命,對方告訴她名字中有「ㄋㄚˋ」字對她不好,因此就給了她一個水字邊的字,雷嘉汭笑說:「其實我一開始也不知道這個字怎麼唸,好像過了一個月後才會唸。」至於改名後是否有明顯的變化?她坦言:「身體有變得比較好,有種健康活潑正能量的感覺。」

桃園電影節開展記者會上的大合照。(圖/桃園電影節提供)

同樣為影展大使的蔡凡熙,近期剛拍完與陳柏霖的新片《還錢》,目前獲得一小段時間的休息,打算趁當桃園電影節影大使期間,好好把影展放映的片看完。而日前蔡凡熙姐姐傳出車禍消息,他透露,姐姐目前沒有什麼大礙,「她開我的車跟人擦撞,但真的沒事只是小意外」。第10屆桃園電影節將於9月28日至10月10日展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雷嘉汭#《八尺門的辯護人》#重機#跑山#林道#溯溪#《山道猴子的一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835

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