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寶儀追星成功!私訊《異能》柳承龍「本尊回了」 爆笑迷妹反應曝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5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5 17:22
曾寶儀私訊《Moving異能》男主角被按愛心。(圖/翻攝自曾寶儀臉書、IMDB)
曾寶儀私訊《Moving異能》男主角被按愛心。(圖/翻攝自曾寶儀臉書、IMDB)

近期最受歡迎的其中一檔新劇,莫過於Disney+平台正熱播的漫改韓劇《Moving異能》,該劇由韓星柳承龍、韓孝周、趙寅成等人主演,連續在平台霸榜數周,高評價在論壇掀起話題,而知名女主持人曾寶儀也是忠實粉絲。她今(4)日留言給男主角柳承龍,傳達很期待新集,沒想到意外釣出本尊按愛心翻牌,她的少女心也瞬間噴發,激動在臉書分享這份喜悅。

更多新聞:林襄生日不藏了!辣曬「巨球整顆滑落」私密片 網暴動:我沒了

 
 
柳承龍曾主演爆笑喜劇《雞不可失》。(圖/翻攝自IMDB)

52歲韓星柳承龍擁有不少代表作,包含《雞不可失》、《7號房的禮物》、《屍戰朝鮮》等,更於大鐘獎各別榮獲1次影帝、男配角,也2度贏下青龍電影獎男配角,無論在劇集或電影演技都游刃有餘。而他這回在新劇《Moving異能》,飾演代號「九龍浦」的主角張洙源,也替自己吸粉添人氣。

更多新聞:中風前兆?61歲資深男星驚爆面攤「嘴歪眼斜」 遭勸退休
 
曾寶儀曬圖表示追星成功。(圖/翻攝自曾寶儀臉書)

該劇目前正持續熱播,日前柳承龍發限動宣傳新集數,主持人曾寶儀便興奮私訊:「Expecting!」想不到,柳承龍竟然按愛心回覆,讓曾寶儀當下欣喜若狂抓著頭在家裡轉圈,並秒變迷妹發文:「不枉我上週為了他流了超多眼淚啊!不枉《雞不可失》絕對是我人生韓片前三名啊!不枉我費盡心思在IG追星啊!」,表示自己太開心一定要發文,更揚言明(6)日一定在電視前等候新集數上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Disney+#Moving異能#柳承龍#曾寶儀#追星#翻牌#私訊#回覆#愛心#雞不可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789

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