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容祖兒「重病中斷演出」認害怕沮喪 太想家竟聞洗衣精原因曝光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5 17: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5 17:21
容祖兒日前完成34場演唱會,透過演出和歌迷分享自己的愛歌以及疫情生活。(圖/英皇娛樂提供)
容祖兒日前完成34場演唱會,透過演出和歌迷分享自己的愛歌以及疫情生活。(圖/英皇娛樂提供)

香港天后容祖兒自7月起在香港演藝學院舉辦「ANOTHER SIDE…JOEY• MY SECRET LIVE」演唱會,一唱就是34場,近期完美落幕。不過演唱會期間,她曾因重感冒3度延期,當時她聲帶尚未復原,為了給歌迷最完美的表演,不得不忍痛取消,她坦言生病時感到害怕及沮喪,所幸演唱會導演彭秀慧的鼓勵,讓她有力量繼續往下走。

更多新聞:痛別高以翔4年!女友Bella嘆害怕失去 談感情現況回應了

 

容祖兒一度因重感冒取消演出,讓她陷入害怕的低落情緒之中。(圖/英皇娛樂提供)

演出延遲了1週才重啟,容祖兒說回歸舞台時,第1週還有些病懨懨的,「但觀眾很疼我也包容我,帶給我很多力量,慢慢也就越來越好了。」她也笑說舉辦34場演唱會,真的有點疲累,因此顧好心理情緒及身體狀態很重要,「每晚回家會先吃一點東西,然後泡腳、鬆弛一下雙腳,然後洗澡、吹頭髮,睡覺時會進行meditation(冥想),顧好心靈,隔天起來,還沒刷牙就先泡澡,好讓身體有放鬆的感覺。」

更多新聞:林彥俊爆嫖娼「網紅女友喊有證據」 工作室不忍3點回應了

 
為了在演出時呈現最好的狀態,容祖兒每天回家都會好好地照顧身體與心理。(圖/英皇娛樂提供)

演唱會上,她和大家分享喜愛的非主打歌曲,並和粉絲近距離互動,也分享疫情期間的生活及不為人知的祕密故事。她表示,過去3年疫情是全世界最難度過的時間,「我是個典型需依賴媽媽照顧的人,沒有回家真的好難熬,平時我在外面怎麼辛苦、困難,回到家就可以充電,但是疫情間要獨立生活,工作家務要自己處理,不洗衣服就沒衣服穿,衣服沒摺就沒地方坐,不吸地打掃腳就會黑。」

容祖兒自爆疫情下一度回不了香港家中,透過洗衣精的味道來解鄉愁。(圖/英皇娛樂提供)

她為了想要有家的感覺,在外生活時,買了和家裡一樣的洗衣精來用,藉由香味來幻想自己就像在家,朋友還問她:「不看電視幹嘛還開著?」她笑答「我不看電視,但是我媽看啊」,且她一早起床就吸地,因為在香港家中,每天早上媽媽開吸塵器的聲音,就是叫醒她的鬧鐘,「那段日子我就是靠這些味道、聲音支撐著。終於再次見到大家,做自己最喜歡的事真的好開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容祖兒#重感冒#演出延期#演唱會#疫情#洗衣精#冥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0960

0.2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