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人版《航海王》穿幫被捉包 索隆名刀折成「和道L文字」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5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5 17:29
新田真劍佑在Netflix《航海王》飾演索隆一角。(圖/翻攝自IG@mackenyu)
新田真劍佑在Netflix《航海王》飾演索隆一角。(圖/翻攝自IG@mackenyu)

人氣動漫《航海王》最近在Netflix(網飛)推出真人版影集,雖然先前在選角部分引發一些討論,但近期觀後佳評如潮。而1日時有眼尖網友發現,影集在一段打鬥場景,角色索隆招牌三刀的「和道一文字」,在翻滾時被折成「L文字」,畫面被網友擷取下來,引發熱議。

Netflix《航海王》第一集中,即邁入主角魯夫對索隆產生興趣,並試圖從海軍蒙卡上校手中解救他的劇情;但是,在打鬥場景中,蒙卡上校巨斧一剁,索隆也帥氣翻滾閃過,但畫面一瞬間,可見索隆背後的武士刀「和道一文字」卻呈現90度彎折,穿幫畫面造成不少討論。

 

更多新聞:為愛當小王?8件事認識「索隆」新田真劍佑 爸爸竟是他

索隆的「和道ㄑ文字」。(圖/翻攝自推特)

對此,不少日本推特(現為X)網友戲稱是「和道く(ku)文字」,甚有人笑是「魯夫覺醒(果實)影響」;歐美推友則表示,「有夠尷尬」、「誰能來tag導演?這啥」。光是日本推友分享影片,截至目前已獲2.3千萬次觀看。

 
不過,Netflix《航海王》真人版8月底上片到目前為止表現不俗,在爛番茄獲得96%觀眾好評,也還未聽見太多粉絲觀後怒批又「慘遭真人化」,這在Netflix以往推出的動漫改編影集當中實屬罕見;有些播沒多久就下架、取消第二季製作的東西,近年是時有所聞。

更多新聞:索隆、香吉士帥瘋!真人版《航海王》討論度飆升 網讚沒崩壞

Netflix漫改影集在爛番茄取得好評,相當罕見。(圖/翻攝自rottentomatoes網站)

在此之前,Netflix《航海王》選角常被一些酸「政確」;事實上,原作者尾田榮一郎曾在第56集單行本,回覆讀者提問「主角若在現實國籍為何」?尾田榮一郎以角色印象來答覆,魯夫巴西、索隆日本、騙人布非洲、香吉士法國、喬巴加拿大、羅賓俄羅斯、佛朗基美國、布魯克奧地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航海王#Netflix#索隆#和道一文字#L文字#ㄑ文字#道具#尾田榮一郎#爛番茄#政治正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833

0.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