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王家梁陳緒鵬婚姻陳春明朱宗軻病逝相親年齡惠利靈異照片抵制買房
  • 搜尋:

    Netflix 結果共1,570筆

  • 2024韓劇男演員片酬排名!宋仲基才第6 冠軍打敗金秀賢

    近期韓國推出眾多新劇,像是金秀賢的《淚之女王》、《低谷醫生》朴炯植、《炸雞奇遇記》等等,而大家最好奇的就是演員能賺多少錢,這次為大家整理7位韓劇男演員的「天價片酬」,男神宋仲基竟然領最少,第一名超強影帝片酬是金秀賢的2倍!
    18小時前
  • 人氣漫改韓劇排名!《和我老公結婚吧》才第5 冠軍這部爆好評

    從戀愛到末日,哪個主題會征服你 2024年光是第一季有許多漫改韓劇陸續播出,包含2月上線的《殺人者的難堪》、《金字塔遊戲》,今(15)日眾所矚目的爆笑懸疑韓劇《炸雞奇遇記》於Netflix首播,改編自網漫《炸雞塊》,預告一出就令人相當期待,好奇劇組會如何呈現腦洞大開的劇情。《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也整理出近一年來從Webtoon上取材的韓劇,一起來看看你心中的神劇上榜了沒!
    22小時前
  • 分不出來!阮經天、明道「九宮格」曝光 網揭這一對更難

    動作犯罪電影《周處除三害》去(2023)年於台灣上映,雖然票房未取得良好的成績,但本(3)月初於中國上映之後,整體票房已經衝破5億人民幣(約新台幣21.97億元),片中的主角阮經天更是在中國迎接了事業的第二春,但有觀眾在看完電影之後,卻把阮經天誤認為明道,搞不清楚男主角是誰。
    1天前
  • 面對低潮必備!《低谷醫生》6大療癒金句 倒下了就休息一下

    Netflix人氣韓劇《低谷醫生》即將完結,朴炯植飾演的整形醫師「余正宇」是否會向朴信惠飾演的麻醉醫師「南荷娜」求婚成為焦點。劇中職場低潮的場景超寫實,今天也整理出《低谷醫生》討論度最高的6個人生療癒金句,每個人的人生都伴隨著快樂與悲傷,無論自己處在什麼情緒都要好好照顧自己、理解情緒,快把這些金句筆記下來吧!
    1天前
  • 《淚之女王》開播!金秀賢入贅豪門 「醉酒演技」致敬1經典

    Netflix推出的最新浪漫喜劇《淚之女王》於3月9日正式開播,找來韓國兩大國民演員金秀賢與金智媛攜手主演,由《愛的迫降》、《來自星星的你》編劇朴智恩執筆。與老掉牙的愛情劇不同,劇中男女主角從相戀到結婚,兩人的婚姻第三年開始走向滅亡,懸殊的家庭地位也讓這段關係岌岌可危。
    2024/03/16 09:12
  • 阮經天靠《周處除三害》再創高峰! 回顧出道22年「狂徒進化史」

    阮經天以《周處除三害》二度叩關金馬獎,雖然該片在台上映時水花平平,大陸3月上映後卻狂賣18億台幣,近期登上串流平台NETFLIX,也火速攻上收視排行榜冠軍,成為現象級電影,微博、小紅書怎麼翻都是他的身影,許多人說他再度翻紅、再創人生高峰,其實他就像《周處除三害》的陳桂林,像一頭蟄伏的野獸,從未真的從江湖退場,找到正確時機,隨時都能出來大幹一票,機會本就是給準備好的人。
    2024/03/15 15:27
  • 爆性侵慘淪自耕農…吳達秀《魷魚2》復出 網怒轟:Netflix回收罪犯

    韓國演員吳達秀在韓國電影《與神同行》雖演出配角的判官角色,但因搶眼戲份而頗受關注,然而他在2018年爆發多起性騷、性侵女演員的事件,讓他身敗名裂,影劇工作丟光,《與神同行2》的戲份也被卡。只是今(12)天竟傳出他將參演《魷魚遊戲2》,也讓許多韓國網友直罵「Netlix簡直罪犯回收場」!
    2024/03/12 17:05
  • 影音/阿沁從飛兒樂團「畢業」 曝官司細節:像看Netflix

    2024/03/12 10:41
  • 通緝犯這麼自由?他看《周處》喊太假 鄉民揭現實酸:台灣合理

    阮經天主演的犯罪電影《周處除三害》在中國上映11天,票房賣出近3.92億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7.1億元),紅回台灣後,於串流平台Netflix也稱霸熱門電影排行榜第一名。阮經天飾演通緝犯「陳桂林」,在片中大殺四方,演技爆棚,不過有網友質疑,「通緝犯這麼自由嗎?」對此,不少鄉民點破現實面,直言「在台灣一切都合理」。
    2024/03/11 23:05
  • 韓國最強童顏36歲了!《淚之女王》金秀賢親曝「凍齡3妙招」

    睽違3年後,金秀賢終於重返小螢幕啦~為了宣傳3月9日Netflix獨家上線的《淚之女王》,金秀賢昨天出席線上記者會,絕佳狀態再度引發全球媒體與粉絲直呼,爲什麼不會老?像20幾歲一樣,不愧是最強童顏男神!
    2024/03/10 16:57
  • 謝麗金閨密到處造謠「搶人男友」 公開撕破臉內幕:跟她絕交

    公視台語台自製時代劇《鹽水大飯店》上週首播開紅盤,前2集上線Netflix一週就躋身排行榜前三名,讓演員群相當振奮,預告中也曝光一場陰謀正悄悄醞釀,飾演餐廳二廚的孫綻,向反派代表江宏恩和黃鐙輝告密,供出老闆阿芳師就是私下資助主角文欽還債的幕後金主,導致餐廳受到衛生稽查。現實生活中,孫綻、謝麗金都遇過雙面人,謝麗金發現對方到處造謠,最後雙方撕破臉。
    2024/03/09 17:56
  • 跨海訪問/金秀賢認了跟金智媛很難聊 「全宰寯」喊冤:我是好人

    今(9)天在Netflix上線的韓劇《淚之女王》由金秀賢、金智媛、朴成焄(ㄒㄩㄣ)、郭東延、李主儐(ㄅㄧㄣ)等人主演,日前也接受台灣媒體訪問。雖然是愛情戲,不過金秀賢、金智媛兩人一開始相處頗為尷尬,幸虧相處後隨著劇情進展,CP感也越來越發酵。有趣的是,本作還有先前以反派角色出名的朴成焄、郭東延,朴成焄就為自己喊冤,稱自己是個好人、也想演個好人。
    2024/03/09 12:24
  • 跨海訪問/金秀賢為《淚之女王》難甩悲痛 肉麻台詞逼瘋他:很尬

    金秀賢、金智媛主演的《淚之女王》今(9)天正式在Netflix上線,由於本作是金秀賢睽違3年的戲劇作品,加上日前在首爾的發布記者會上,展現出跟金智媛之間絕佳的CP感,早就讓觀眾期待度爆棚。日前劇組接受台灣媒體訪問,不過本作可說是充滿愛情、喜劇、家庭劇等要素,讓金秀賢一開始拿到劇本就難以消化,尤其肉麻台詞更讓他直呼:「我真的非常尷尬!」
    2024/03/09 12:01
  • 盤點10部Netflix黑幫電影!《周處除三害》中國票房破9億 

    近期,Netflix上線的《周處除三害》便迅速成為熱門話題,更在中國市場取得驚人票房。這些黑幫電影以其獨特魅力,展示了觀眾所未經歷的世界,然而黑幫電影作為犯罪類型的一個獨特分支,長久以來吸引著觀眾的目光,這些電影不僅展現了槍戰、販毒、綁架等刺激情節,還深入探討了人性和社會的複雜層面,接下來將為大家推薦10部Netflix黑幫電影,如果喜歡類似題材就絕對不能錯過這次的片單分享!
    2024/03/08 15:49
  • 60歲拳王泰森嗆「終結年輕網紅」 傳奇擂台挑戰未演先轟動

    根據CNN報導,從YouTuber轉型為拳擊手的傑克保羅(Jake Paul),確定將於7月20日與重量級「傳奇鐵拳」泰森(Mike Tyson),進行表演性質的拳擊比賽。這次比賽將在德州阿靈頓「AT&T體育場」進行,該體育場可容納8萬名觀眾,是美式足球聯盟(NFL)達拉斯牛仔隊(Dallas Cowboys)的主場。Netflix也決定獨家轉播這場特別的跨世代競技。現年57歲的拳擊傳奇泰森,上次進行職業比賽得回溯至2005年6月,他的職業生涯紀錄為50勝6敗,其中有44次以擊倒對手(knockout)取得勝利,這位前世界重量級冠軍,被大眾普遍認為是,歷史上最好的拳擊手之一。
    2024/03/08 15:48
  • 星二代殺手!《沙丘2》甜茶歷任女友都超狂 賈伯斯女兒都淪陷

    電影《沙丘2》在電影院上映後獲得極大的好評,而「甜茶」提摩西高顏值外貌與出神入化的演技,讓他再度火遍全網。這次為大家介紹甜茶9個魅力閃光點,像是兒時夢想是成為足球員、做過YTR、本人搞笑又寵粉....,每一個都讓人陷入他的魅力無法自拔。
    2024/03/08 14:44
  • 華航牛肉麵讓菲爾愛了!Netflix節目來台拍 魔獸.博恩也站台

    美國節目主持人菲爾,來台灣拍攝NETFLIX美食節目《環球饗宴:菲爾來吃飯》,第一站就吃經典的牛肉麵,他迫不急待和朋友開視訊,忍不住大讚華航牛肉麵很好吃。
    2024/03/08 14:29
  • 《周處除三害》裸戲好身材全露!王淨維持零贅肉「4招」秘訣公開

    「台北電影節影后」王淨年僅26歲在出道至今,已經有多部亮點的戲劇作品。電影《周處除三害》近期於Netflix上架,王淨在戲中飾演黑道大哥的軟禁的美髮店老闆娘。戲中,她那穠纖合度的側面全裸大尺度畫面讓人驚艷。完全看不出在求學階段時,曾胖到60幾公斤,現在則是靠運動+飲食,在王淨身高163公分的身高下,維持46公斤的身材。本篇就讓我們一探究竟,看看王淨是如何在繁忙的工作中保持好身材!
    2024/03/08 13:41
  • 2023好萊塢明星誰最賺?阿湯哥只排第3 喜劇天王奪冠

    昨(7)日美國《富比世》(Forbes)雜誌公佈2023年度好萊塢明星收入排行榜,現年57歲的喜劇天王亞當山德勒(Adam Sandler),近年頻頻和Netflix平台合作,主演了《原鑚》、《太空孤航》等多部新作,再度創下演藝事業高峰,並以7300萬美金美金(約新台幣23億元)的收益成為冠軍。
    2024/03/08 12:08
  • 睽違3年接戲!金秀賢自嘲「像去當兵」 金智媛羞讚他:體力超好

    金秀賢、金智媛主演的《淚之女王》先前釋出預告時,兩人的化學反應就讓劇迷期待度爆表,今(7)天也在韓國舉辦上線記者會。金秀賢自2020年後就沒有主演作品,他也自嘲這3年彷彿又去當兵;金智媛則大讚金秀賢為人風趣,為劇組帶來許多活力,甚至還稱讚對方「體力超好」。
    2024/03/07 18:21
  • 退休爸狂看「大陸幹片」她氣瘋!一票人狂+1 笑喊:我媽也這樣

    隨著抖音短影音盛行,間接帶動各種簡短又洗腦的影片風潮,讓不少人沉迷於其中。近日,就有網友發文表示,爸爸是已退休的公務員,平時除了打球外就沒其他的事情,不過前陣子卻在家一直看狗血大陸劇,「請問我該怎麼阻止我爸?」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3/05 16:24
  • 柯震東驚傳日本「暈船」 信用卡刷爆被停卡!急求救

    男星柯震東近期因主演Netflix台劇《愛愛內含光》掀起討論,更因此紅到海外。而本來就經常在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的柯震東,近期更將重心轉移至新平台「Threads」上,只要發文都吸引破萬粉絲按讚回應。而他近日赴日本東京旅遊,發文透露自己購入高價LV名牌包,沒想到信用卡竟被刷爆停卡。
    2024/03/05 14:31
  • 《周處除三害》Netflix衝第一!王淨激情玩SM 裸浴大尺度照曝

    由黃精甫執導,阮經天、王淨、袁富華主演的台灣電影《周處除三害》,於去年11月香港上映,電影獲提名金馬獎七大獎項,阮經天更有機會挑戰影帝,最終獲「最佳動作設計」一獎。雖然電影大獲好評,可惜在港上映時票房一般,反觀近日在Netflix上架再掀起熱討,由劇情、美學到女主角王淨的突破性演出,都為電影迎來第二次生命。
    2024/03/05 13:58
  • 阮經天《周處除三害》大陸票房破6億! 陸網驚嘆:台灣不再小清新?

    由金馬影帝阮經天主演的電影《周處除三害》去年在台灣上映後,讓阮經天睽違多年再度叩關金馬影帝。不過該片去年10月在台上映後,雖業界一片看好,但最終票房僅累積4700萬台幣,雷大雨小令人失望。但《周處除三害》3月1日在大陸上映,3日21時30分,《周處除三害》票房已經突破人民幣1.5億元(約6.6億台幣)。除了讓不少大陸網民好奇,「台灣電影不再小清新?」同時間該片也於串流平台Netflix上架,再度掀起台灣網友討論。
    2024/03/04 10:42
  • 韓劇《炸雞奇遇記》將開播 「劇情、卡司、亮點」一次看

    Netflix要在3月上架最新韓劇《炸雞奇遇記》啦!除了由柳承龍、安宰弘、金裕貞主演、劇情搞笑又有特色外,與原著網漫高度還原也是討論度極高的原因之一,無論是原著迷還是喜歡搞笑類韓劇的觀眾朋友都必須準時收看呀!
    2024/03/02 1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