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Netflix 結果共1,599筆

  • 柯震東驚傳日本「暈船」 信用卡刷爆被停卡!急求救

    男星柯震東近期因主演Netflix台劇《愛愛內含光》掀起討論,更因此紅到海外。而本來就經常在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的柯震東,近期更將重心轉移至新平台「Threads」上,只要發文都吸引破萬粉絲按讚回應。而他近日赴日本東京旅遊,發文透露自己購入高價LV名牌包,沒想到信用卡竟被刷爆停卡。
    2024/03/05 14:31
  • 《周處除三害》Netflix衝第一!王淨激情玩SM 裸浴大尺度照曝

    由黃精甫執導,阮經天、王淨、袁富華主演的台灣電影《周處除三害》,於去年11月香港上映,電影獲提名金馬獎七大獎項,阮經天更有機會挑戰影帝,最終獲「最佳動作設計」一獎。雖然電影大獲好評,可惜在港上映時票房一般,反觀近日在Netflix上架再掀起熱討,由劇情、美學到女主角王淨的突破性演出,都為電影迎來第二次生命。
    2024/03/05 13:58
  • 阮經天《周處除三害》大陸票房破6億! 陸網驚嘆:台灣不再小清新?

    由金馬影帝阮經天主演的電影《周處除三害》去年在台灣上映後,讓阮經天睽違多年再度叩關金馬影帝。不過該片去年10月在台上映後,雖業界一片看好,但最終票房僅累積4700萬台幣,雷大雨小令人失望。但《周處除三害》3月1日在大陸上映,3日21時30分,《周處除三害》票房已經突破人民幣1.5億元(約6.6億台幣)。除了讓不少大陸網民好奇,「台灣電影不再小清新?」同時間該片也於串流平台Netflix上架,再度掀起台灣網友討論。
    2024/03/04 10:42
  • 韓劇《炸雞奇遇記》將開播 「劇情、卡司、亮點」一次看

    Netflix要在3月上架最新韓劇《炸雞奇遇記》啦!除了由柳承龍、安宰弘、金裕貞主演、劇情搞笑又有特色外,與原著網漫高度還原也是討論度極高的原因之一,無論是原著迷還是喜歡搞笑類韓劇的觀眾朋友都必須準時收看呀!
    2024/03/02 10:06
  • 修杰楷無預警公布喜訊!獻出第一次 「身分轉換」苦嘆:很心酸

    修杰楷去(2023)年製作並主演Netflix愛情影集《此時此刻》,引發各界好評不斷,他今(1)日在服裝品牌「J.LINDEBERG」記者會上公布好消息,新戲已經開拍,首度獨挑大樑擔任製作人,苦笑說:「要不斷地溝通確定事情,從乙方變成甲方後有很多心酸。」
    2024/03/01 16:15
  • 《初戀》佐藤健回歸Netflix! 新戲「集結4大男神」化身天才音樂家

    日本新生代男神佐藤健再次回歸Netflix!將演出影集《玻璃之心》,將在劇中飾演神秘天才音樂家Naoki Fujitani,還擔任聯合監製,該劇以若木未生的同名暢銷小說改編,是一部結合音樂與細膩感情的故事,此外,卡司也相當華麗,町田啓太、志尊淳、菅田將暉都有參與演出,而主角Akane Sajio則由新人宮崎遊,通過層層試鏡關卡雀屏中選。
    2024/02/28 12:26
  • 宋仲基《路基完》婚後復出!首挑戰脫北者 搭檔怪物新人女星

    宋仲基的新電影《路基完》即將在3月1日在Netflix上線!開播前大家都對於這部電影擁有極高的期待,脫北者風落魄感滿滿卻想堅強活下去的宋仲基,搭配上覺得活在世上浪費時間崔成恩,實在太精彩啦!
    2024/02/28 11:00
  • Netflix抓寄生!手機APP「破解神招」 一次看爽爽

    串流影音平台Netflix打擊「寄生帳號」從2023年初就開始在全球各國實行,而台灣也在去年五月起實施,等同「Netflix帳戶僅供同住者使用」,若非同住者要多付月費100元,引起不少人反彈。有用戶發現用手機追劇竟被擋,相當苦惱,日前有網友找到了一種方法,可以繞過Netflix嚴密把關的寄生帳號現象,讓不少用戶直呼「太神了」。
    2024/02/27 13:44
  • Netflix帳密幫抓姦!她無故被甩「偷登男友IG」 下秒頭頂冒綠光

    有些情侶會向另一半分享自己的帳號密碼,表現出對對方的愛與信任。不過,就有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她的男友日前突然變得非常冷淡,除了對她不理不睬外,甚至還無預警提出分手。為了釐清真相,原PO偷偷用Netflix的帳密登入其Instagram,這才得知對方私下與其她女性曖昧,氣得答應分手、結束戀情。
    2024/02/23 10:47
  • 近3年Netflix台劇排行!《華燈》才第四 冠軍聲量超高

    近年來,Netflix台劇憑藉著亮眼的故事和出色的演技,受到許多觀眾的熱烈追捧,從近期一上線就引發熱烈討論的《愛愛內含光》到描繪政治幕僚生活的《人選之人》,這些作品不僅引發了熱烈討論,也都在IMDb上獲得了不俗的評分,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近3年來Netflix台劇的「IMDb評分」TOP9排行榜,看看哪些作品脫穎而出,成為了觀眾心中的佳作吧!
    2024/02/22 14:55
  • NBA/綠衫軍也想有《最後之舞》 老闆曝節目團隊已簽約跟拍

    美國運動頻道ESPN曾在2020年與串流平台Netflix合作,為 NBA「籃球之神」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推出紀錄片《最後之舞》(The Last Dance),讓當時籃壇掀起一波「喬丹熱」;而「綠衫軍」波士頓賽爾蒂克也打算仿效,老闆葛拉斯貝克(Wyc Grousbeck)近期透露已與節目製作團隊簽約,將製作一部類似「最後之舞」的紀錄片。
    2024/02/19 13:20
  • 柯震東也說讚!她唱紅《愛愛內含光》插曲 認了戀愛腦大開

    樂壇新人 陳泳希(JUD)為NETFLIX影集《愛愛內含光》量身打造的主題曲〈相濡以沫〉,短短5天YouTube累積觀看次數突破15萬次,官方IG也漲粉萬人,獲得廣大迴響,另外她還為該影集獻唱4首歌曲,網友們不斷敲碗何時在音樂數位平台上線,直呼:「這個聲音很頂,迷幻中毒了。」
    2024/02/16 14:24
  • 殺人者的難堪/童星超神似孫錫求! 「導演揭恐怖真相」韓網氣瘋

    由崔宇植、孫錫求主演的韓劇《殺人者的難堪》2月9日已在Netflix上線,除了兩大男神相互鬥智較勁以外,引發話題的還有劇中扮演孫錫求孩提時期的童星,由於實在跟孫錫求長得太像,韓國網友一開始還狂讚導演實在太會選角,更懷疑是不是孫錫求的私生子扮演,沒想到真相曝光後震驚觀眾,也讓大家罵翻!
    2024/02/16 09:40
  • 《華燈》小姐們合體了!林心如霸氣發紅包「藏亮點」劇迷全嗨翻

    Netflix影集《華燈初上》在2022年完美落幕,仍是許多劇迷心中第一名的懸疑台劇,時隔近2年,劇中「光酒店」的小姐林心如、楊謹華、劉品言、郭雪芙、謝欣穎、江宜蓉、謝瓊煖、胡瑋杰在過年齊聚,讓粉絲嗨翻。
    2024/02/14 15:42
  • 最帥索隆又傳耍大牌! 不爽就罷工還「逼製作人泡奶茶、買燒烤」

    27歲日本男星新田真劍佑因外型帥氣,演出Netflix真人影集《航海王》扮「索隆」暴紅,不過他本人耍大牌的事蹟卻時有所聞,除了來台出席活動大遲到,令全場媒體傻眼之外,近來有在紐西蘭工作的網友在「豆瓣日娛」論壇發文,爆料新田真劍佑與陳柏霖到紐西蘭拍一檔台灣綜藝節目,總共來3天,各種大牌行徑讓工作人員直呼超折磨。
    2024/02/12 13:37
  • 性愛台劇《愛愛內含光》開播!激情師生戀、男男愛 演員卡司超大咖

    2024年首部開春台劇《愛愛內含光》近日上架Netflix!這部劇找來演員詹子萱、柯震東、林哲熹、夏于喬等大咖演員領銜主演,開播後衝上平台熱播排行榜第一名。超華麗的製作陣容打造大尺度激情輕喜劇,試圖破除台灣家庭對性與愛閉口不談的文化,藉由各年齡層的愛戀故事,帶出不同階段的戀情可能遭遇的兩性議題。
    2024/02/09 12:15
  • 大聯盟與Netflix聯手 全年跟拍波士頓紅襪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將與全球影音串流龍頭Netflix攜手合作,計劃製作一支全年拍攝波士頓紅襪隊的紀錄片。這將是美職與串流平台二次跨界結合,影片將進一步展現球團內部面貌,引起更多球迷關注。波士頓紅襪是台灣棒球好手張育成,上賽季效力的隊伍,此次被選為首支全年跟拍紀錄的大聯盟球隊,無疑將提高紅襪隊在國際間的知名度,同時也將把紅襪隊的每一場比赛、每一個瞬間,透過影片的方式帶給全世界球迷。
    2024/02/08 09:34
  • 激戰柯震東爆紅!《愛愛內含光》詹子萱演女主扛壓力 因這事哽咽

    Netflix激情喜劇《愛愛內含光》上線48小時即衝到Netflix台灣區排行榜第一名,也成功坐上香港Netflix排行榜冠軍寶座,不少網友大讚好看,認為好笑之餘,不同議題也有探討到,演員也都演得很好,深感共鳴的台詞讓觀眾直呼「約會真的會這樣」、「超有共鳴」,不少人一天完食8集,其中林哲熹跟巫建和這對同志CP更讓大家忍不住大喊「太可愛」,天才斯文男與台客8+9竟碰撞出火花,網友大讚兩人演技氣場很強大,合演情侶讓人受不了。
    2024/02/06 11:15
  • 《魷魚遊戲2》要來了!影帝、人氣演員雲集 神秘紅衣人竟是他

    風靡全球的Netflix影集回歸了!Netflix昨(1)日首次發布《魷魚遊戲:第2季》精彩片段,引起全球粉絲對於《魷魚遊戲》的高度期待,至今該系列仍為Netflix最受歡迎的影集之一。
    2024/02/06 11:04
  • 老公驚吐「20幾歲都老妹」全場傻眼! 惹火小S:不好意思我45了

    串流平台Netflix大尺度新戲《愛愛內含光》近日正式上架,主演群柯震東、夏宇橋、林哲熹等人作客節目《小姐不熙娣》為戲宣傳,其中一個話題橋段,主持人小S(徐熙娣)抱怨老公許雅鈞某次兄弟聚會,和一群20多歲的女性玩在一塊,回家後用一句話就把小S激怒。
    2024/02/05 16:29
  • HOOK驚喜同框《單身地獄3》崔慧善!網暴動:沒想過的組合

    人氣YOUTUBER「HOOK」頻道有超過140萬訂閱數,平時以活潑、輕鬆的方式拍片,再加上主題多元且談吐幽默,收穫不少粉絲的喜愛。近日,她受邀到香港出席知名手機殼品牌的活動,沒想到驚喜同框Netflix人氣戀愛實境秀《單身即地獄3》的成員崔慧善,羨煞眾人。
    2024/02/03 08:03
  • 今日首播!柯震東《愛愛內含光》藏神秘女聲 真實身分公開了

    由柯震東、夏于喬、林哲熹、巫建和、馬志翔等實力派演員主演的 NETFLIX 影集《愛愛內含光》今(2)日正式上線,不僅劇情誘人,就連裡頭的音樂也引發網友高度關注,紛紛詢問:「這個女聲是誰?這段音樂是什麼歌?」這位獨特的女聲正是華研國際培訓4年的樂壇新人「JUD」陳泳希。
    2024/02/02 18:06
  • Disney+也要開鍘寄生帳號?台灣官網一行字說明:早晚會抓

    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去年開始強力打擊寄生帳號,沒想到訂閱互不減反增,讓其它對手紛紛開始仿效,Disney+自去年11月起也首度在加拿大限制用戶不得與家庭以外的人共享帳密,當時就有不少人認為此制度遲早會擴大至全球,如今傳出Disney+已向美國用戶發出通知信。
    2024/02/02 16:01
  • Netflix開抓寄生帳號!台灣災情不斷 客服曝光「暫時解套方式」

    串流平台Netflix去年開始嚴格抓「寄生帳號」,也就是非同住家人不得使用同支帳號,但最近有又有不少民眾發現無法登入,官方就給出解釋,表示必須要在30天內"回家"連wi-fi才能繼續使用。
    2024/02/02 15:38
  • 有夠接地氣!鳳小岳「通勤模樣」全被拍 本尊認了:沒錯是我

    男星鳳小岳是英國、台灣混血,雖然有著深邃的外表,卻說得一口流利的台灣口音,更是憑藉Netflix《華燈初上》「江瀚」一角擄獲大批粉絲的喜愛。近日,他在社群媒體上傳一系列以機車通勤的照片,笑說「如果在路上看到一個很像我的人在騎車,不用懷疑,那個人真的是我!」超接地氣的舉動讓不少網友看了紛紛大讚「好親民」。
    2024/02/02 14: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