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白沙屯媽東成醬油彰化養老韓國瑜資深媒體人病逝全能歌手高慶泉台灣國寶身亡告別式
  • 搜尋:

    顏寬恒 結果共613筆

  • 涉詐助理費勝選後首開庭 顏寬恒:絕對信心

    中二選區立委當選人顏寬恒,今早25日現身台中地院,針對之前遭中檢起訴涉嫌詐領助理費一案出庭,被問到勝選後首度開庭,顏寬恒表示平常心面對,絕對有信心,也喊話司法還他清白。
    2024/01/25 16:13
  • 分析7選區柯粉票流向藍小雞 黃揚明:「柯黑」、「友柯」差很大

    2024大選落幕,總統選戰藍白合未成功,但在立委選戰部分,藍小雞出現「親柯」或「反柯」兩派。資深媒體人黃揚明指出,候選人應該要及早檢視自己到底是「柯黑」還是「友柯」屬性,像在台中第二選區沙鹿區國民黨顏寬恒友柯舉動成搶到選票,而台北市第二選區大同區自稱算是「柯黑議員」的國民黨游淑慧,卻不敵民進黨「超級柯黑」王世堅。
    2024/01/18 14:01
  • 486先生豪砸6百萬挺民進黨!選前「1原因」急喊:別投高嘉瑜

    知名電商網紅「486先生」陳延昶雖為民眾黨員,但他在2024年總統、立委大選力挺民進黨,更自爆花了近600萬台幣支持,「全台灣除了候選人,有誰比我傻。」他除了自爆不挺高嘉瑜原因外,最後更忍不住開噴顏寬恒。
    2024/01/16 18:23
  • 「顏寬恒」王子復仇記+「F4」組合 台中綠地變藍天

    台中二選區,上演的是王子復仇記,海線代表顏寬恒,經歷選輸陳柏惟,再加上補選失利,這次捲土重來,打敗林靜儀,14日一早謝票,不少支持者沿路放鞭炮。
    2024/01/14 15:11
  • 中二選區再逆襲!顏寬恒復仇成功 擊敗林靜儀

    中二選區上演王子復仇記,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以2萬多票的差距,大贏民進黨林靜儀,帶領顏家人一起上台迎接勝利,提到自己這4年一步一腳印,沒有停歇,重新贏回中二選區,林靜儀則是從一開始選情,就被視為艱困,除了綠營執政壓力,加上對手藍白合發酵,依舊無法打破中二選區的連任魔咒。
    2024/01/13 22:00
  • 2024大選/顏寬恒睽違8年重返國會! 支持者爆歡呼聲

    2024大選開票中,台中市第二選區(沙鹿、龍井、大肚、 烏日、霧峰)立委選情白熱化,民進黨派出2022年立委補選當選的林靜儀競選連任,國民黨則派出在地深根許久的顏寬恒再次迎戰,另外還有司法正義黨的洪麗華及無黨籍紀銘修,形成四位候選人角逐局面。其中,顏寬恒在立委補選時敗給林靜儀,如今兩人再次碰頭,也讓中台灣的藍綠激戰備受矚目。
    2024/01/13 18:27
  • 2024大選/顏寬恒復仇成功!中二選區綠地變藍天 林靜儀自行宣布敗選

    於2022年1月9日的台中第2選區立委補選不敵民進黨立委林靜儀的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顏寬恒,在今(13)日2024總統立委大選開票後就一路領先,並於晚間6時10分左右抵達競選總部、上台自行宣布當選。不但報了2年前補選失利的一箭之仇,他也在暌違8年後,再度重返國會殿堂。
    2024/01/13 18:11
  • 盼蕭美琴車掃加持! 蔡其昌拚陸戰擋「壁恒連線」

    來關心台中的立委選情,現任立委蔡其昌合和林靜儀9日下午合體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車掃,希望可以拉抬自己的聲勢,藉機阻擋來勢洶洶的藍白對手「蔡壁如以及顏寬恒」的連線。
    2024/01/09 20:10
  • 中二選區顏林再戰 顏寬恒1號 林靜儀2號

    今天(20日)是立委候選人號次抽籤的日子,台中早上9點舉行1-4選區抽籤,中一選區雙蔡對決,兩人都沒出席,由黨內人士代抽,蔡壁如抽中1號,蔡其昌4號;另外中二選區,顏寬恒抽中1號,林靜儀則是抽到2號,在台上開心比YA;南投國民黨馬文君則是有支持者扮成英雄助陣,對手蔡銘軒以黑熊人偶PK。
    2023/12/20 13:40
  • 不抹黑不會選?顏寬恒控「意圖使人不當選」 林靜儀:歡迎來告

    國民黨台中立委參選人顏寬恒今天按鈴控告同選區民進黨參選人林靜儀意圖使人不當選;林靜儀回應,跑行程時遇到民眾擔憂招待亂象,若顏寬恒要提告,當然歡迎也會充分來面對。
    2023/12/19 17:50
  • 藍白默契?顏寬恒掃街「巧遇」柯文哲 趙少康:那就當巧遇吧

    國民黨台中市立委參選人顏寬恒昨天到沙鹿夜市掃街,途中「巧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兩人互相寒暄、加油,不過,日前國民黨才在藍白分手後正式宣告「禁柯令」仍在,被解讀為無視禁令。對此,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今(17)日表示,他們既然講巧遇,那就把他當成巧遇好了。
    2023/12/17 11:46
  • 地方藍白合! 「柯P、燕子、禿子」幫蔡壁如站台

    今天(12/16)晚間民眾黨立委候選人蔡壁如,在清水的行程,藍白都來替她站台,除了自家主席柯文哲,盧秀燕跟韓國瑜也到場讚聲,過程中還發生跳電小插曲,還好很快就恢復供電,而柯文哲在參訪夜市行程時,還跟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顏寬恒巧遇,雙方互相寒暄。
    2023/12/16 23:38
  • 趙少康趕行程!力挺江啟臣 偕顏寬恒包水餃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天(16日)早上到台中新社,力挺中八選區立委候選人江啟臣,一小時後又趕到烏日,合體中二選區顏寬恒,幫忙侯友宜母雞帶小雞,也替侯康配拉票,中午吃飯時間也閒不下來,和顏寬恒開直播包水餃談政策。
    2023/12/16 14:24
  • 顏寬恒競總成立!藍大咖力挺 林靜儀酸「回神了」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選舉戰況激烈,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顏寬恒週六(11/25)競選總部成立,禿子、燕子、漢子同台力挺,大咖助選,對手民進黨立委參選人林靜儀則開酸,國民黨終於回神了!
    2023/11/25 14:05
  • 國民黨三子替顏寬恒站台 韓國瑜噴金句「選舉就像臘肉被吊出來抹黑」

    2024年總統、立委選舉到昨(24)日截止登記,外界所關注的外界所關注的總統「藍白合」以破局收場,台中第二選區立法委員參選人顏寬恒,於今日在沙鹿區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現場漢子(侯友宜)、禿子(韓國瑜)、燕子(盧秀燕)「三子到齊」,韓國瑜上台時表示,
    2023/11/25 12:26
  • 藍白合破局立委不再合作? 盧秀燕:「這原因」擇優幫蔡壁如

    2024年總統、立委選舉到昨(24)日截止登記,外界所關注的總統「藍白合」以破局收場,台中市長盧秀燕今早在大甲國小參加校慶時被問及看法,她表示,必當團結前進、積極輔選,而第一選區因無其他國民黨籍參選人登記,所以會擇優協助蔡壁如,結合非綠的好朋友。
    2023/11/25 11:17
  • 林靜儀有醫界後援會相挺 顏寬恒藝陣造勢與民同樂

    爭取連任的民進黨台中第2選區立委林靜儀,今天成立醫界後援會,多名醫界人員相挺;捲土重來的國民黨籍立委參選人顏寬恒舉辦藝文活動,以陣頭文化吸引千名觀眾參與。
    2023/11/12 16:43
  • 哽咽談老家違建 賴清德:礦工家跟廖先翔、顏寬恒不一樣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新北市競選總部今(4日)下午於板橋第一運動場成立。賴清德登台致詞時,主動談及萬里老家違建爭議,一度因哽咽無法言語,他說,礦業這個行業「暗無天日」,他的父親就是因意外失去性命,當颱風來臨時,屋頂會被吹壞,颱風走了之後還要去撿拾,這種狀況與立委參選人廖先翔、前立委顏寬恆家的違建不一樣。
    2023/11/04 18:17
  • 台中「紅派+黑派」陪侯友宜拜票 不見盧參與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1)天下午由「地方兩大勢力」,「紅派」的江啓臣,和「黑派」的顏寬恒,相繼陪同出席行程,看似整合順利,卻不見市長盧秀燕人影。原來她確診出關,今天正好有活動要出席,因此沒參與侯友宜行程。
    2023/08/11 20:11
  • 黃國昌爆占國有地!律師揭1點「人設大崩」:別淪汐止顏寬恒

    前立委黃國昌遭爆料,住家蓋到國有山坡地保育區上,違建面積甚至超過原本合法的1倍,國有財產署北區分署也出面證實。律師黃帝穎就指出,黃國昌曾任立委卻非法佔用國土,是戕害民主法治的大事,不趕快解釋清楚,人設將徹底崩潰,喊話要黃「別淪汐止顏寬恒」。
    2023/07/15 16:44
  • 顏寬恒同框柯文哲違黨規? 朱立倫:代表廟方接待沒問題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天到台中大甲鎮瀾宮參拜,由國民黨籍立委參選人顏寬恒陪同,對於是否違反黨內規定,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表示,顏寬恒代表廟方接待,這部分沒有問題。
    2023/06/29 16:48
  • 尷尬!藍才訂「柯文哲條款」 顏寬恒跟柯同台

    選戰開打!就怕國民黨參選人不找自家母雞站台,反而跟對手同台,國民黨訂出「柯文哲條款」,未來想互相拉抬得先經過黨中央同意,只是黨中央宣布規範的同時,代表國民黨選台中立委的顏寬恒,就跟柯文哲在鎮瀾宮同台。
    2023/06/28 23:44
  • 柯P偕蔡壁如訪鎮瀾宮 爭中一選區起手式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28日)下午帶著蔡壁如前往大甲鎮瀾宮,會面副董事長鄭銘坤和顏寬恒,替蔡壁如爭取台中第一選區暖身,不過被問到是否爭取藍白合,柯P不多談,而顏寬恒被問到是否挺柯,他表示當時選立委被攻擊時,柯家人替他發聲,強調和柯P有共同信仰。
    2023/06/28 20:44
  • 「這些人」立委補選才剛驚險過關 馬上投身2024硬仗

    距離2024立委選舉剩不到8個月,候選人積極備戰,但民進黨立委林靜儀、蔡培慧則更加辛苦,他們甫從立委補選的中勝出不久,現在又要投入2024立委選戰。堪稱全台最忙候選人。
    2023/06/25 12:49
  • 捐1億否則送慶記!顏清標被冒名怒求償 僅判賠8萬原因曝

    日前台中大甲鎮瀾宮的董事長顏清標,被一名70多歲的李姓老翁冒名寄恐嚇信,寄給台中市長盧秀燕、總太集團吳錫坤、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立委游毓蘭、立委傅崐萁等人,「捐1億現金給媽祖、否則送慶記給您」,震驚全台,顏清標因遭冒名而忐忑不安,並且受精神上的痛苦,向李翁求償80萬,經台中地方法院一審判決後,判定李翁應賠給顏清標48萬元,李翁再上訴到二審,判決結果改判賠8萬元。
    2023/06/15 16: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