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便當台灣民意基金會媒體人病逝台南市政府東成醬油民進黨立委白沙屯媽遠傳吃到飽抵制GTC大會
  • 搜尋:

    公婆 結果共540筆

  • 愛妻首度現身球場! 田中真美子和公婆一起應援大谷

    MLB美國職棒大聯盟全新賽季開打,洛杉磯道奇和聖地牙哥教士將於3月20、21日,在南韓首爾進行開幕戰,這也是韓國有史以來第一場大聯盟正規賽。今(18)日道奇與南韓國家隊進行熱身賽,大谷翔平今天先發第二棒,妻子田中真美子也現身高尺巨蛋觀賽,不過大谷首打席擊出界外高飛被接殺。
    23小時前
  • 靠鴻海賺進兩戶帝寶!小S公公許慶祥心肌梗塞逝 享壽84歲

    藝人小S和公婆關係相當好,不過卻驚傳她的公公許慶祥,1號上午在家中因為心肌梗塞逝世,享壽84歲。許慶祥有「台灣巴菲特」之稱,過往從醫生斜槓鑽研股市,賺進上億資產,並長抱鴻海一戰成名,買下2戶帝寶。
    2024/03/02 19:00
  • 這齣太狂!女怨夫外遇逼離婚 反被爆幫伴郎口愛:除夕夜蓋同被取暖

    一名人妻網路上匿名爆料稱自己的丈夫出軌,外遇對象是一名越南籍女子,公婆不僅不支持,還默許丈夫的行為並逼迫她離婚。小叔提出條件,只要願意離婚就可獲100萬元,讓她感到被踐踏。有網友反酸「龜笑鱉無尾」,指人妻曾被抓姦在床,且對待家務態度散漫,還勾搭其他男性,反討500萬元。
    2024/02/27 22:04
  • 爸媽出國花光88萬聘金! 她卻「流產」:怕被退婚

    懷孕流產了,怕結不成婚!有名女網友近期表示,男友和準公婆是因為她懷孕,才答應這樁婚事,先前已給了88萬的聘金,近期她因為流產,擔心兩人恐怕無法結婚,不過88萬元早就已經給自己的爸媽出國花完了,不知道接下來該如何向男友家坦白。
    2024/02/20 09:53
  • 突討年夜飯錢!大姑要4姊弟「分攤8900」 她公審反被轟爆

    年夜飯的菜錢也要分攤!昨(18)日就有名女網友表示,早上大姑突然通知4姊弟要出8900元,讓她傻眼「今天都初幾了才來吵年夜飯錢?」貼文曝光後,網友卻罵翻原PO,認為年夜飯錢均分是很正常的事。
    2024/02/19 15:08
  • 婆婆豪砸20萬紅包給媳婦!全場見「背後陷阱」急喊:快退回

    農曆春節最令人期待的傳統習俗,想必就是拿紅包,許多踏出社會或已婚的兒女,也會給爸媽、公婆準備小小心意,值得關注的是,一名人妻今(2024)年竟意外收到婆婆給的紅包,一打開竟是20萬元,裡頭暗藏的玄機曝光後,讓全網都勸退,「這是陷阱吧!」
    2024/02/11 16:08
  • 土豪婆婆要紅包!媳暴氣狂飆3字經 尪「暖心1舉動」秒解圍

    傳統習俗上,農曆新年期間,許多人會包紅包給長輩,小孩,分享喜氣也祝福來年一切順利,只是對於媳婦來說,是否該包給公婆,就有不同的看法。一名人妻透露,婆婆希望能收到她的紅包,但想到婚禮時婆婆僅包200元,加上坐擁數十筆土地跟千萬存款,相信婆家根本不缺這個紅包,因此感到相當不滿。身為中間人的丈夫直接出手解圍,獲得一票網友大誇:「由老公搞定,幫妳做人,這可以。」
    2024/02/11 11:25
  • 人妻苦惱「父母、公婆紅包怎包?」 過來人1招印象加分

    農曆春節包紅包,是其中重要的傳統習俗,尤其許多子女踏出社會後,都會給父母準備紅包,表達新一年的祝福。對此,一名人妻好奇,婚後包給爸媽和公婆的金額,該如何分配比較妥當,釣出過來人分享意見。
    2024/02/08 19:06
  • 蘿莉塔新婚半年「沒見過公婆」搬家2月大哭! 不辦婚宴:若離婚很丟臉

    蘿莉塔去年元旦答應交往4年的男友戴偉智求婚,2月宣布懷孕喜訊,去年7月她挺著孕肚登記結婚,隔一個月便誕下女兒,在一年內迅速成為人妻和人母,連她自己都不敢置信。蘿莉塔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婚後的生活,透露跟老公決定確定不會辦婚禮,將婚禮的費用用來育兒,她幽默表示:「而且萬一辦婚禮……不幸離婚了,那很丟臉!」
    2024/02/07 06:59
  • 過年花錢帶爸媽出國!婆婆怒問「怎沒想到公婆」 她反嗆1句被讚爆

    農曆春節即將在本週登場,許多人除了準備返鄉過年外,也會與親朋好友趁著連假期間出遊。其中,就有一名人妻透露,她本來打算要帶爸媽出國玩,婆婆得知後卻詢問「怎沒想到公婆」?結果人妻毫不留情地反酸1句話,瞬間讓婆婆啞口無言。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們熱議,眾人也十分敬佩人妻的回應與勇氣。
    2024/02/04 17:29
  • 紅包「錢越多越好」現實上 民眾笑:有600就好

    過年前準備新鈔包紅包,但金額要給多少,每年都頭痛,有個行情價提供參考。包給爸媽、公婆六千起跳,祖父母三千六,別人的小孩至少要六百。雖然包多少錢,每個人狀況不同,沒絕對標準,但有年輕人說,才剛出社會不久,目前只包給長輩,小孩子先不包,不然壓力太大。
    2024/02/03 15:25
  • 影音/夏于喬DIY憂公婆「一起看」 馬志翔幽默解套:是宋芸樺

    2024/01/31 12:07
  • 馬志翔挑戰高難度體位自嘲「空幹」 夏于喬DIY被老公反應氣壞

    夏于喬與馬志翔在Netflix《愛愛內含光》中,飾演抵抗七年之癢的夫妻檔,夏于喬在劇中性事不滿足、靠「DIY」解決,她今(30)日出席記者會時,笑說該劇上映的時間剛好將迎接農曆新年,超擔心公婆會相約看劇,崩潰喊:「很難熬欸!」
    2024/01/30 17:12
  • 親家母當自己家「每週末準時簽到」 婆婆頭痛:怎麼拒絕

    許多夫妻在婚後都相當重視個人的隱私與生活,當然公婆也不例外。一名婆婆在網路上分享自己與小兒子還有媳婦同住,雖婆媳關係不錯,但親家母總是每週六日準時來家裡串門子,且一坐就是12小時,這情況讓全家人備受困擾,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拒絕對方,又擔心會阻礙媳婦與媽媽見面。
    2024/01/23 20:35
  • 公婆想抱孫!「1胎給200萬」鼓勵生娃 哭:兒媳就是不生

    現今社會上有許多「不生主義者」,生子再也不是現代年輕人所追求的目標。但是,老一輩總有「子孫滿堂才會幸福晚年」的觀念,認為必須要有兒孫才能傳宗接代、幸福晚年。對此,就有一名網友透露,他已經開出「生1胎給200萬」等條件給兒媳婦了,但對方就是不生,讓他感到相當的躁急。
    2024/01/19 22:46
  • 在台積電上班!婆婆討8萬8紅包「小姑也要」 全場罵翻:不要臉

    過年除了吃年夜飯,發紅包也是重頭戲之一,不過紅包該包多少是不少人頭痛的問題。一名人妻透露,自己收入是先生的2倍,婆婆意外得知實情後,主動要求今年過年要給公婆每人8萬8000元,甚至還要包給未出嫁的小姑,讓人妻氣炸直呼「關我屁事啊!」
    2024/01/17 21:13
  • 人妻「亂倫哥哥」懷孕!尪北漂回家傻了 親媽也答應

    怎麼北漂回來,頭上綠綠的!一名男子為了扛經濟,北漂到北部工作,回家後竟發現老婆突然懷孕,還是「親哥的種」,而且全家都默許答應,他瞬間崩潰了......。
    2024/01/16 13:36
  • 婆婆幫安元辰燈!「做錯1事」人妻氣炸 全場不挺:想太多

    每逢新年到來,不少人會到廟裡點光明燈、元辰燈,為自己和家人祈福消災,祈求今年平安健康。日前一位人妻分享,發現婆婆去年幫他們夫妻安元辰燈時,把兩人住址填成公婆家,讓她忍不住怒轟「用了我跟我老公的福份旺她家,超級扯!」貼文曝光後掀起熱議,有網友認爲地址不重要,只要名字、生日正確就好。
    2024/01/12 16:49
  • 好兩難!公婆之一突然離世應該接來住?網勸:千萬別

    現今許多已婚女性都會因生活空間、婆媳相處等問題而不想與公婆同居,但近期有一位女子在網上求助,稱自己原本僅和丈夫兩人同居,但因公婆其中一人離世,丈夫希望可以將另一位接過來一起住,且照顧起來也比較方便,而此現況也讓該名女子感到相當兩難。
    2024/01/11 20:31
  • 依依斬婚首露面!「婆家欺壓」內幕不藏了 認離開沒掉半滴淚

    「最美雙胞胎」依依日前宣布與前夫史丹利和平切斷10年婚姻,不過,兩人婚後在節目上抱怨的各種家務事又重新浮上檯面,惹來外界懷疑「和平」只是表象,或許當中有不少隱情。依依今(5)日在出席節目《料理之王4》,這也是她在離婚後首度露臉,除回應離婚內幕,也針對先前網上指她遭公婆欺壓的傳聞,澄清「兩家關係還是很好」。
    2024/01/05 15:33
  • 五月天創紀錄!狠砸6.5億造新巡演 瑪莎認緊張:醜媳婦見公婆

    五月天將邁入出道25週年,今(31)晚起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開唱,舉辦6場「5525 LIVE TOUR 五月天《回到那一天》25週年巡迴演唱會」,6場推估湧入15萬人次朝聖,票房約為3.8億,不過相當重視舞台、視聽效果的他們,成本狠砸6.5億元,相當驚人。
    2023/12/31 23:08
  • 公公煮湯「1動作」讓她看崩潰 驚喊:以後不喝長輩煮的了

    任何事情,都可能成為公婆兒媳間,爭論不休的問題。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自己的公公在煮湯時試味道,拿起湯勺嘗完後又直接放回鍋中,該動作讓她不滿表示,之後再也不喝長輩煮的湯了,雖然感謝對方煮飯,但真的不願接受吃到別人的口水。貼文引發討論。
    2023/12/26 19:01
  • 生日送台積電股票!蔡允潔1歲愛女收大禮 抓週選擇這3樣

    蔡允潔(蔡小潔)與老公Fraser(詹甫彥)今(25)日幫女兒「小福星」舉辦抓週派對,好友馬國畢、王俐人、何妤玟、楊晨熙、劉涵竹、小優等人到場祝福,蔡允潔的公公婆婆也現身,送上台積電股票一張給孫女當週歲禮,公公還一度感動落淚,畫面相當溫馨。
    2023/12/26 07:05
  • 她挺孕肚沒出席公婆金婚宴 當天收「1厚禮」!一票人被暖哭

    婆媳問題是時有所聞,不過,一位人妻發文表示,昨(24)日恰逢公婆結婚50週年家宴,人妻由於最近懷孕身體狀況不穩無法出席,昨天中午公公不僅把餐點外帶,包好要拿給他們,人妻更收到公婆給的厚禮,讓她感動覺得,不只是嫁了一個好丈夫,更遇到非常照顧她的公婆。貼文引發討論。
    2023/12/25 22:48
  • 狠妻弒夫藏冰櫃!亂花錢被警告 暴氣滅口「搬家扛著走」

    中國大陸蘇州的一起「殺夫藏屍冰櫃案」引起關注,30歲查姓女子報案自首,稱自己於一年多前殺害的32歲的龐姓丈夫,將其藏匿在家中冰櫃後,對外宣稱他是「外出躲債」,期間更不斷拿龐男的手機向公婆索要大筆金錢,不到一年半就從兩老身上搾取了20萬人民幣(約87萬新台幣);案件於近日開庭審理,龐男家屬更表達「殺人償命」的主要訴求。
    2023/12/24 17: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