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竹雕大師辭世韓國瑜死訊復興國小民生用電王世堅東成醬油台灣國寶辭世色情片竹雕
  • 搜尋:

    洩密 結果共1,440筆

  • 洩漏賴出訪行程惹怒蕭美琴?徐佳青否認

    副總統賴清德去年八月訪問巴拉圭,不過該趟行程,現在被立委徐巧芯爆料,僑務委員長徐佳青當時疑似提前洩密給僑胞,讓時任駐美代表的蕭美琴「超級震怒」,不過徐佳青否認指控!
    2024/03/13 19:52
  • 陷美人計?美空軍雇員交友網站洩國防機密 恐坐牢30年

    美國司法部4日宣布,63歲的空軍雇員史萊特(David Franklin Slater)在外國線上約會平台上,向一名女子洩露國防機密資訊,目前他已被逮捕起訴,若被定罪,最高將面臨30年監禁。
    2024/03/05 15:55
  • 德軍援烏機密對話外洩 德外長轟普欽假新聞戰

    上週末一份德國軍方討論援助烏克蘭的機密談話,遭到竊聽外洩。德國國防部長佩斯托瑞斯表示,這是俄羅斯總統普欽展開的假新聞戰。
    2024/03/04 15:08
  • 密商援烏談話遭竊聽外洩!德國控普欽試圖製造分裂 

    德國軍方討論烏克蘭戰爭的機密談話遭到竊聽外洩,德國今天指控俄羅斯總統普欽試圖製造分裂。這起事件發生於柏林在是否對基輔提供金牛座巡弋飛彈的議題上蒙受壓力之際。
    2024/03/04 08:58
  • 美國海軍諜影幢幢! 駐日驅逐艦士官長七度洩軍機

    美國軍方驚爆海軍間諜案,一名派駐日本飛彈驅逐艦的士官長,涉嫌7度洩密給外國情報員,去年5月,在日本橫須賀港企圖洩密,遭到逮捕。另外還有兩名華裔軍人,在加州海軍基地,洩漏軍機給中國,也遭到拘捕判刑。
    2024/02/23 18:35
  • 駐日美軍再傳國安漏洞 士官長向「不明政府」洩機密至少7次

    根據《全國廣播新聞》(NBC)取得的法院起訴書,美國國防部已對駐日海軍士官長布萊斯(Bryce Pedicini)提起間諜罪的指控,因為他涉嫌向外國政府提供機密資料。布萊斯是一位負責火控系統操作士官長,他被指控在2022年11月至2023年5月期間,至少7次私自將機密文件,傳遞給「不知名」的外國政府人員,進而觸犯洩密等罪名。
    2024/02/23 13:45
  • 要老大丟手機! 「普悠瑪案」律師涉洩密明仁會

    曾在「普悠瑪出軌案」中,幫司機員辯護的閻姓律師,日前遭檢警調查出,涉嫌在幕後協助明仁會成員!去年他以20萬元,接受委任一件跨國毒郵包案,並將偵查進度洩漏給販毒集團首腦,還請對方把手機丟掉躲避查緝,北檢調查後,將閻姓律師依藏匿人犯等罪起訴!
    2024/02/23 13:17
  • 曾替普悠瑪司機員辯護 名律師洩密給運毒集團遭起訴

    曾在台鐵普悠瑪列車翻覆案中幫司機員尤振仲辯護的律師閻道至,日前替毒犯辯護時,收取對方20萬元,私下外洩偵查秘密,還協助當事人丟棄手機滅證、幫助未到案毒犯逃亡。台北地檢署今(22)日依洩密、藏匿人犯等罪嫌將他起訴。
    2024/02/22 11:57
  • 最後機會!維基解密創辦人引渡聽證 可能遣送美國

    維基解密創辦人亞桑傑的引渡案聽證,20日在英國倫敦展開,現場不少支持者前來舉牌抗議,呼籲英國重視人權,捍衛新聞報導自由的權利,亞桑傑以身體不適為由沒有出席。這是他在英國最後的上訴機會,一旦被否決,他將可能在28天之內被引渡到美國受審。因為洩漏美軍在伊拉克、阿富汗的機密文件,讓他背負18項刑事指控,若罪名全部成立,他最高將被判處175年徒刑。
    2024/02/21 19:55
  • 洩漏偵查秘密!律師淪詐騙集團「軍師」 3人收押禁見

    ​​​​​​​律師鄭鴻威、楊雅涵、李明潔等6名律師,在擔任車手辯護律師期間,疑似利用陪同車手接受檢警偵訊及律師身分向法院調閱檢察官聲押卷證的機會,當起詐騙詐團「軍師」,將偵查內容透過通訊軟體Telegram回報給詐團,涉犯加重詐欺、洗錢、洩密及組織犯罪等罪,經台北地檢署複訊後,鄭、楊、李3人聲押禁見獲准,另外3律師則獲交保、請回。
    2024/02/03 10:25
  • 律師串通詐團!假借辯護洩漏偵查資訊 3人羈押禁見

    鄭姓律師等人被控替詐騙集團辯護時,疑似洩漏偵查秘密,遭北檢依刑法洩密、詐欺及組織犯罪條例等罪嫌聲押禁見。北院漏夜開庭,今天凌晨裁定鄭姓律師等3人羈押禁見。
    2024/02/03 09:44
  • CIA最大洩密案!前美中情局雇員洩露駭客工具 被重判40年

    前美國中央情報局(CIA)軟體工程師舒爾特(Joshua Schulte),2017年洩漏集結CIA所有網路攻擊工具的文件「Vault 7」(七號保險庫)給維基解密(WikiLeaks),是CIA史上最大資料外洩案,美國法院1日宣判,他因外洩機密資料與持有和運輸兒童色情製品,被重判40年。
    2024/02/02 11:24
  • 巴基斯坦前總理被控貪污關14年 「半年遭判刑三次」得坐牢27年

    巴基斯坦前總理伊姆蘭汗(Imran Khan)2022年遭國會罷黜下台,去年被依貪汙罪名判刑3年,在巴國國會大選剩不到2周將登場之際,他30日又遭法庭以「洩漏國家機密」罪判刑10年,今(31)日再被依「貪污罪」判處另外14年徒刑,短短半年內被判刑3次,總計得服刑27年。
    2024/01/31 15:10
  • 漏洞真大!曾私查個資卻未防範 員警成詐騙軍師

    這名擔任詐騙集團軍師的員警,他涉嫌洩密勾結詐騙集團,他從警九年,一直都是一線三的基層員警,卻開新車要價300多萬的進口車,送女友10幾萬的名牌包,出手非常大方,而他六七年前就曾查他人個資被發現,涉案情節輕微,獲緩起訴處分,而諷刺的是他還多次參與阻詐勤務,對比起來相當諷刺。
    2024/01/30 19:12
  • 快訊/洩露個資給殯葬業!新北6消防員交保 2人遭收押禁見

    廉政署日前偵辦殯葬業者洩密案,意外查出新北市消防局第二大隊以及多個分隊共8名消防員,涉嫌洩露喪家給特定的殯葬業者,事後再收取現金回饋「賺外快」。新北市調處昨(25)日兵分多路帶回8名消防員,檢方複訊後6名消防員以5萬至30萬交保,另2名陳姓、張姓消防員遭收押禁見。
    2024/01/26 16:25
  • 8消防員涉收賄「洩密殯葬業」! 6交保2聲押

    新北市消防局第二大隊,有八名消防員,涉嫌收受殯葬業者賄賂,以五千到一萬五,按件計酬的方式,透露死亡案件資訊給殯葬業者,遭到廉檢單位搜索,當中有曾受表揚的消防楷模,更有好幾人是警專25期同學,檢方複訊後六人交保,兩人聲押。
    2024/01/26 15:03
  • 洩密助葬儀社「搶生意」?8消防員遭調職

    廉政署偵辦一起消防員洩密案!發現新北市消防局有八名基層消防員,涉嫌將往生者的個資,透露給殯葬業者,甚至還從中獲利,廉政署與新北市調處,兵分多路搜索,查扣相關證物,這八名消防員目前也被調離現職,靜候調查。
    2024/01/25 23:27
  • 被清算?《D社》遭搜索7小時! 李善均生前哀求1事「警方懶理」

    韓國影帝李善均去(2023)年捲入毒品案,雖然數度驗毒都呈現陰性,但仍難以洗刷汙名,最終走上絕路,韓國最強狗仔《Dispatch》在他生前與離世之後都多次發文抱不平,還曬出許多本案當事人的對話截圖。不過《Dispatch》疑似因此遭清算,許多記者的資料遭警方扣押,韓國警方也在今(24)天對外說明。
    2024/01/24 16:12
  • 賓利正妹警勾結男友「黑吃黑」 索賄詐團700萬遭起訴

    時任北市中山警分局邱姓女警涉與詐騙集團成員郭姓男友勾結,她曾向詐團索賄700萬元遭拒,並製作不實搜索扣押筆錄,協助詐團成員「黑吃黑」侵吞款項,今天被新北檢起訴。
    2024/01/23 19:39
  • 三星電子離職員工洩密 韓技術外洩事件頻傳

    南韓三星電子的離職員工,涉嫌向中國企業洩露半導體關鍵技術,最近被提起逮捕公訴。這樣的技術外洩事件在南韓層出不窮,專家分析主要是這些員工,禁不起金錢誘惑,加上技術外洩處罰過輕,呼籲提高刑責,引進獎金制度、獎勵內部吹哨者檢舉告發。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4/01/18 15:34
  • 2024大選/馬文君挺過豪宅、洩密爭議 地方扎實立委5連霸

    2024立委選舉開票結果揭曉,選前遭質疑洩漏國造潛艦機密、阻擋國防預算,以及違建風波的國民黨南投縣第1選區立委馬文君,仍憑藉扎實的地方經營與服務,贏得選民的青睞,達成立委5連霸的目標,順利連任成功。
    2024/01/13 20:38
  • 喊到燒聲!賴清德南投大造勢 再批馬文君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9號晚上連跑大型造勢活動,先是在南投「喊到燒聲」,痛批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杯葛國防預算、洩密給南韓,同一個晚上,賴清德也到雲林縣造勢晚會,替立委候選人蘇治芬、劉建國站台,而總統蔡英文也同台拉票。
    2024/01/09 23:20
  • 向中共洩密還收賄近50萬 美軍華裔士官遭判入獄27個月

    美國海軍華裔士官趙文恆(Wenheng Zhao,音譯)去年10月坦承犯下與外國情報官員「合謀」以及「受賄」等2項罪名,並在近2年的時間內從中國收取逾10次、共計約1.5萬美元(約新台幣46.3萬)的賄賂,聯邦法院審理後,最終於本月8日對趙文恆判處27個月的監禁。
    2024/01/09 10:02
  • 曝挺台的國外友人都政治公關請來的 馬文君轟外交部隱匿資訊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5日晚間到南投,緊咬馬文君的潛艦案,再打抗中牌。對此,國民黨立委馬文君開酸,賴不是在跟侯友宜競選總統,是在跟她競選,並質問「海鯤號」到底是不是竊取他國機密?請賴不要轉移焦點,還批民進黨稱國外友人挺台灣,結果都是政治公關,出錢去請,外交部還隱匿資訊,對方依法申報政治獻金才穿幫。
    2024/01/07 14:21
  • 「海鯤號」疑用韓外洩技術? 韓媒:親陸立委舉報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先前捲進潛艦國造洩密案還未平息,現在根據韓媒報導,南韓警方正在調查,韓商一名前員工涉嫌外流內部技術、應用於台灣首艘國造潛艦「海鯤號」,且是由「親陸立委」舉報得知。對此前海軍顧問郭璽點名就是立委馬文君,馬文君也回擊,要國防部查證韓媒報導案情,是否屬實。
    2024/01/05 15: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