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抓到自己人!男偷「掛勾」遭起底 是南迴搞軌案偵辦警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劉欣逵 趙立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0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0 13:18
圖/TVBS

屏東潮州市場有一名男子,被五金行老闆抓包,拿掛勾沒有結帳,員警獲報到場抓現行犯,抓到自己人,原來這名涉及竊盜的男子,是一名二線三星警官,曾在20年前南迴鐵路搞軌案,他也是小組成員之一,負責證物調查釐清,當年涉及洩密遭調職,案件裁定不起訴,這次又涉及竊盜,被調離主管職務。

 

五金賣場,挑完東西,要到櫃檯做這件事。

顧客vs.店家:「(多少)156元。」

就有一名男子,在屏東潮州中正市場,拿了掛勾卻沒有結帳,準備離開被店家拉住,員警獲報抓現行犯,男子辯稱忘記結帳,帶回警局筆錄,身份一查這回抓的是自己人。
 

當事店家:「就是我們有看到他拿東西,那他結帳的時候他就是說他沒有拿,然後我們把他拉到櫃檯外面跟他講的時候,我們就直接報警,他聽到報警就直接把東西拿出來承認。」

警察涉及竊盜,偷掛勾,50多歲劉姓員警,20年前曾參與南迴鐵路搞軌案的偵辦工作,負責證物調查釐清,當年關鍵證物曝光見報,他涉及洩密,還因此被調職查辦,目前他任職於航警局,雖然竊盜案尚未起訴,但已被調離主管職務。

圖/TVBS

當事店家:「那天其實警察也有來,就是有來跟我們說看我們能不能和解,然後隔天他自己早上又來,就說可不可以和解,我就很生氣跟他講說竊盜不是公訴嗎。」

潮州分局偵查隊隊長石加宏:「該男子表示忘記拿出來結帳的,依竊盜案件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

其他民眾:「你當一個警官的人偷拿東西,你這樣怎麼去抓小偷,對不對竊賊如果偷東西你怎麼辦他。」

圖/TVBS

還有基隆警局,攻堅賭場,揪出自己人,刑事小隊長經常出,記一大過,改調行政警察,波麗士涉案,疑似偷五金掛勾被逮,過去曾是南迴搞軌案的偵辦警官,再度被起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官#竊盜#五金行#警局筆錄#公訴#報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0787

0.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