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媽昏倒駕駛座!機靈女童衝麵包店求助報警 即時救母脫險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3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3 13:05
員警耐心牽著2名女童。(圖/TVBS)
員警耐心牽著2名女童。(圖/TVBS)

日前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民眾昏倒案件,42歲的邱姓女子到安親班接送2位寶貝女兒,在要開車回家途中,突然感覺眼前一片漆黑,雙手癱軟無力,直接癱軟在駕駛座上,嚇壞女兒們,所幸女童相當機靈,趕緊下車到附近的麵包店、向店家求助,透過老闆娘協助報警,員警將邱女送醫治療,並將女童將帶回派出所休息,所幸邱女人無大礙。

邱女倒在駕駛座。(圖/TVBS)

 
這起案件發生在南屯區黎明路與干城街口,邱女到安親班接回2名愛女,在要開車回家時,先停在麵包店,結果突然感覺身體不舒服,直接暈倒在車內,女兒們都嚇壞了,很擔心媽媽的狀況,於是趕緊下車和麵包店求助,經老闆娘報警後,黎明派出所賴姓巡佐趕抵現場,先將媽媽送醫,在幫忙照顧女童們。

邱女送醫後人已無大礙。(圖/TVBS)

女童一聽要去派出所,還問賴巡佐:「派出所裡面有壞人嗎?」,員警回答她們:「當然有阿!但已經被捉起來了,不用害怕,警察叔叔會保護妳。」賴員還怕女童走失,細心牽著她們,後續其他家人趕到派出所接回,據了解,邱女因血鉀過低,導致身體不適,所幸及時送醫後,人已無大礙。

第四警分局長李建興表示,駕車途中如身體不適,應開啟警示燈,並將車輛安全停靠路邊後,直接撥打110或119尋求協助,依最迅速方式就醫,避免錯過治療的黃金時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察愛無限

#台中#南屯區#女童#麵包店#報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5

0.0974

0.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