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盧秀燕稱霸最新民調!郭正亮曝「受歡迎原因」:國民黨內沒對手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3 07:4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3 07:47
盧秀燕在最新民調中高居第一,被視為最有可能代表國民黨角逐2028的人選。(圖/翻攝自盧秀燕臉書)
盧秀燕在最新民調中高居第一,被視為最有可能代表國民黨角逐2028的人選。(圖/翻攝自盧秀燕臉書)

《TVBS》民調中心昨(12)日公布全國主要政治人物的最新聲望調查結果,其中台中市長盧秀燕以62%的滿意度登上榜首,高雄市長陳其邁則以57%的滿意度緊追在後。對此,前立委郭正亮也在節目中分析2人「受歡迎」的原因,並點出盧秀燕若有意角逐2028年總統大位,可能會面臨的考驗。

根據《TVBS》民調中心昨日公布的六都首長聲望調查結果,盧秀燕以62%滿意度高居第一、陳其邁以57%滿意度位居第二、首度列入民調的台北市長蔣萬安也以56%滿意度名列第三。後續依序是新北市長侯友宜(42%)、台南市長黃偉哲(40%),以及桃園市長張善政(38%)。

 

盧秀燕在全國主要政治人物最新聲望調查結果中,以62%滿意度高居第一。(圖/TVBS)

對此,郭正亮也在昨日的TVBS節目《少康戰情室》中分析,盧秀燕與陳其邁的說話方式都不會很衝,總是能夠維持暖男、暖女的形象,「這是兩個人得到民眾歡迎的原因」。不過,郭正亮也坦言,若盧秀燕有意角逐總統大位的話,勢必會開始面臨一些尖銳、對立的問題,屆時才是真正考驗的開始。

郭正亮認為,盧秀燕與陳其邁的說話方式,是深受民眾歡迎的主要原因。(圖/翻攝自《少康戰情室》YT)

郭正亮補充,擔任地方首長時的民調高低,並不代表征戰總統時的順利程度。不過,以國民黨現在黨內的局勢來看,並沒有什麼很明顯能與盧秀燕抗衡的對手。此外,隨著2026縣市長選舉步步進逼,盧秀燕依然能夠維持她的風格,在2026年前繼續扮演台中領導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TVBS民調#台中市長#盧秀燕#高雄市長#陳其邁#滿意度#2028總統大選#2026縣市長選舉#郭正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2

0.0952

0.2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