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寶楨將隨蔡壁如進台中市府? 黃暐瀚斷言:不會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2 11:2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2 11:23
楊寶楨。(圖/TVBS)
楊寶楨。(圖/TVBS)

民眾黨前美女發言人楊寶楨上月請辭,當天聲淚俱下受訪,引發遭內鬥傳言。網紅「大媽老司機」日前在臉書貼出民眾黨前發言人楊寶楨、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前民眾黨立委參選人李有宜等人的餐會合照,遭外界解讀楊寶楨是否有轉戰台中參選議員。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1日表示,台中市長盧秀燕有意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合作,若現在把楊寶楨找去台中市政府,會太有針對性。

黃暐瀚昨(1)日在政論節目中透露,自己跟楊寶禎有聯絡上,也有瞭解楊的心情,但基於道義不便替她說,「她有她自己的規劃」。不過,黃暐瀚透露,楊寶楨與蔡壁如、李有宜一起吃飯,可見她是遠離黨中央的這一群,大家會問是否要跟蔡壁如到台中?而他的政治分析是「不會」。

 

黃暐瀚分析,盧秀燕找了蔡壁如擔任台中市府顧問,如果再找楊寶楨進台中市政府會太有針對性,好像所有民眾黨內跟黨中央漸行漸遠的人都被盧秀燕吸走。不過,盧秀燕顯然希望跟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合作的,也就是2028總統大選時,若柯文哲民調低於盧秀燕,又願意合作,這次早點談好的話,她不會放棄跟柯合作機會。

網紅「大媽老司機」在臉書貼出民眾黨前發言人楊寶楨與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的餐會同框照。(圖/大媽老司機 JuJu Driver臉書)

黃暐瀚說,藍白合要談到2026、2028大選,這時候若把楊寶楨拉進去台中市府,這個針對性太強了,「如果柯文哲聰明的話,就要把楊寶楨找回來」,雖然黨內有人在競爭,但是不要放棄有知名度又有寶粉的楊寶楨,讓她留在民眾黨,對民眾黨來說是比較好的。

 
同時,國民黨挑戰2028大位呼聲最高的人選,除了台中市長盧秀燕,就是台北市長蔣萬安,兩人近期互動頻頻,盧秀燕昨在社群頻台上發出與蔣萬安合照,指蔣上周到台中賞燈造成轟動,應最帥奶爸的邀約,今天換他北上作客,把握台北燈節的最後週末,和萬安市長一起到西門町賞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蔣萬安#國民黨#民眾黨#柯文哲#盧秀燕#2026#2028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916

0.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