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放話2028變更強!沈富雄揭「柯文哲3聲明」內幕:還是三腳督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2 07:4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2 07:43
柯文哲坦言後悔簽下6點協議,並點出藍白合的失敗主因。(圖/TVBS資料照)
柯文哲坦言後悔簽下6點協議,並點出藍白合的失敗主因。(圖/TVBS資料照)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雖在2024年總統大選失利,但他在日前受訪時,除了點出自己在備戰過程中的不足外,也直言藍白合失敗主因在於「搖擺」。對此,前立委沈富雄也從柯文哲在訪問中提出的3大重點分析,柯文哲心中的假想敵仍是民進黨,同時也是在預告2028年總統大選仍會呈現「三腳督」局勢。

柯文哲在2月29日參加節目《下班瀚你聊》時談到2024年選戰失利的感想,首先他坦言,藍白合失敗主因在於「要分就分、要合就合、不要搖擺、一事無成」;其次,柯文哲坦承若時間能重來,他絕不會在11月15日簽下「6點協議」;最後,他強調2028年的柯文哲只會比現在更勇、更猛,即使民進黨再花200億也無法動搖他。

 

沈富雄從柯文哲專訪的3大重點分析,預言2028年總統大選仍是「三腳督」。(圖/翻攝自《少康戰情室》YT)

對此,沈富雄昨(1)日在TVBS節目《少康戰情室》中分析,柯文哲打從一開始就將民進黨視為假想敵,也只有把民進黨拉下來,他才有機會當選總統。沈富雄表示,大選前後的藍白合是截然不同的情況,國民黨選前「有求於白」,結果被耍得團團轉;國民黨選後「不求白」,白營雖有許多地方需要藍營協助,但並不是非要不可,這也讓他們的腳步站得非常穩。

沈富雄最後總結,2028年不會再有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而柯文哲專訪提到的3大重點,也暗示屆時仍會是場「三腳督」選戰。故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一定要把柯文哲的說法銘記在心,唯有靠自己的經營、進步,國民黨才有希望重拾執政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2024總統大選#2028總統大選#國民黨#民眾黨#民進黨#柯文哲#三腳督#藍白合#沈富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3

0.0784

0.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