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嗆「國會寄生我」!親赴立院真相曝 沈富雄嘆可憐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8 16:2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8 16:27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資料圖/民眾黨提供)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資料圖/民眾黨提供)

自本屆國會新會期展開,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每週二、五現身立院黨團挨批「寄生國會」,柯文哲還反嗆「國會寄生我」。前立委沈富雄對此表示,雖然柯文哲辯才無礙,一下就把議題反轉失焦,但真正的問題還是,你每週無緣無故去立院兩遍幹嘛?這個行為反過來看,倒也顯現出民眾黨的可憐之處,好像只要沒有柯文哲,「那8個人(民眾黨不分區立委)七零八落」。

媒體人黃暐瀚27日在TVBS節目《少康戰情室》中表示,首先柯文哲身為民眾黨主席去立院開會「那是他的自由」,確實國民黨、民進黨的主席沒有這樣做,「過去也沒有人這樣做」;第二個問題是,「到底有沒有拿國家的錢,補助到立法院去給民眾黨非關立院的人」?他說:「除非是你掛在這裡(立院),然後你人在柯文哲辦公室上班或在黨中央上班,才有問題」。

 

更多新聞:剛認識妹子給IG而非LINE?內行聽了搖頭:看你是不懂

柯文哲每週二、五現身國會。(圖/TVBS資料畫面)

沈富雄對此表示,「暐瀚太容易被柯p說服」,並指柯雖辯才無礙,一下就把議題反轉導致「寄生國會」討論失焦,但這個問題真正的原意是,「為什麼你柯文哲一個禮拜無緣無故就要來個兩遍,人家沒有說主席要來,這什麼制?總統制、內閣制、什麼制都不會有這種情形」。

 
沈富雄說,換個角度來看「寄生國會」事件,其實顯示出民眾黨可憐之處,「民眾黨如果不是今天那麼小,如果凡事(不是)非要柯p不可,如果他可以離開,民眾黨照樣壯大」,這些事情大可不用柯文哲親自來做,結果現在一週赴立院兩次「兼這個、兼那個」,這就是可憐的地方,「他(柯)去是不得已的,因為他非去不可,他如果不去,那8個人(指民眾黨不分區立委)七零八落」。

更多新聞:酸柯文哲沒舞台頻跑國會 綠委:彷彿黃國昌才是老大

針對黃暐瀚說法,民眾黨籍北市議員陳宥承解釋,確實盼黨團、黨部能做出有效率結合,不過現在黨部距離立院「不到兩分鐘」,根本沒有所謂寄生問題,並反批民進黨才是「寄生國家」,企圖製造假議題破壞「藍白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民眾黨#柯文哲#沈富雄#黃暐瀚#寄生國會#立法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775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