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赴陸旅行團喊卡 國台辦批民進黨:出爾反爾「做樣子罷了」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8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8 12:25
國台辦新聞發言人朱鳳蓮。(圖/翻攝自 人民網)
國台辦新聞發言人朱鳳蓮。(圖/翻攝自 人民網)

我國交通部農曆年前髮夾彎宣布,停止旅行業組團赴中國大陸旅遊,觀光署近日也強調,若陸方願釋出善意,不排除提早進行適當調整。對此,國台辦今(28)日怒批,民進黨從一開始就沒想要解決問題,「只不過是做做樣子罷了。」
 
國台辦新聞發言人朱鳳蓮今(28)日在例行記者會上指出,2020年初,宣布禁止台灣旅行社組團赴中國旅遊的是民進黨當局。2023年11月,承諾今年3月解除「禁團令」的也是民進黨當局。隨後,出爾反爾又禁止組團的還是民進黨當局。這些充分證明民進黨當局從一開始就沒想要解決問題,只不過是做樣子罷了。

 
 
朱鳳蓮表示,早在去年5月,中國方面就宣布恢復旅行社經營台灣居民來中國團隊遊業務,已經做好各項準備,「熱忱歡迎廣大台灣同胞到中國旅遊觀光,遊覽大好河山,看看中國各地發展新貌。」

朱鳳蓮批民進黨沒想解決台灣旅行團赴陸問題,只是做樣子。(圖/翻攝自 人民網)

我國交通部觀光署原宣布3月1日起,解除台灣旅行團赴陸旅遊禁令,但農曆春節前又要求旅行業者停止招攬,稱中國迄今未就陸客旅行團來台進行安排,又片面變更M503航路損及我國國安,衡量組團赴陸的經營行為已「損害國家利益。」
 
 
陸委會主委邱太三15日則表示,我國政府去年8月就宣布恢復兩岸觀光旅遊及放寬陸籍人士來台商務交流相關規劃,生效的時間點就是對岸開放陸客來台旅遊,他稱:「球在對岸手上,因為兩岸觀光交流須平等互惠,如果只有台灣旅客過去,國內旅遊業者恐怕也會抱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台辦#民進黨#赴陸團喊卡#國台辦赴陸團#交通部觀光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0773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