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領帶西裝褲大叔6公尺高一躍而下 跳水嗨翻全場真實身分曝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8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8 11:53
中年大叔跳水的畫面吸引大量網友觀看。(圖/翻攝自Instagram@sportscenter)
中年大叔跳水的畫面吸引大量網友觀看。(圖/翻攝自Instagram@sportscenter)

美國體育媒體本周貼出1段影片引發討論,只見1名穿著正式的中年大叔在約2層樓高的跳水台上揮舞國旗,隨後更直接跳入下方水池,令人驚訝的是他落水的姿態宛若職業跳水選手,迅速吸引大量網友觀看,就連片中賽事的官方帳號都出面透露跳水的大叔其實是相當資深的跳水裁判,而他跳水的行為更是每年的重頭戲。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portsCenter(@sportscenter)分享的貼文

 

更多新聞:睽違半世紀!100歲「伊朗跳水之父」重返跳台 躍入水全場歡呼
 
《Sports Center》26日在Instagram轉發這段影片,畫面背景中可以見到這是拍攝於明尼蘇達大學(University of Minnesota)的1處體育館,這名白髮蒼蒼的大叔在演奏國歌時揮舞著國旗,音樂結束時眾人也報以熱烈的歡呼和掌聲,沒想到大叔下一秒便高舉雙手、跳進位於自己下方6公尺處的水池。
 

大叔跳完水還優雅地慢慢游回岸上。(圖/翻攝自Instagram@sportscenter)

 
無論是這名大叔在半空中將身體打直、雙手貼齊的動作,亦或是落水時濺起的水花,整個過程都宛若職業跳水選手一般,浮出水面後更是優雅地擺動雙手、緩緩游回岸上,而體育館內的群眾這時已經嗨翻,給予震耳欲聾的歡呼和尖叫。

 

 

更多新聞:中國飛魚!打破男子100米世界紀錄 19歲游泳小將將戰奧運
 
這段影片迅速吸引超過49萬人觀看,更有不少人好奇大叔的真實身分究竟為何,而舉辦片中賽事的「明尼蘇達州校際競技聯盟」(MIAC)也出面留言,稱「他是我們聯盟的傳奇游泳跳水裁判內斯(Brad Ness)!不過每個人都知道會有這一幕發生,因為他每年都會在決賽的國歌演奏後這樣做,這是我們最大的亮點和最佳的傳統!」。
 
 
網友們看到內斯驚人的跳水後,紛紛表示「我提議舉辦1個沒有60歲不能參加的跳水比賽!」、「他看起來有夠自在」,也有人開玩笑地說道「他只是不想走樓梯下去」、「姿勢太漂亮了!」和「如果得不到滿分一定是因為他人不在裁判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跳水#美國#明尼蘇達大學#大叔#姿態#跳水台#裁判#網友#傳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771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