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通緝犯泰國爆頭亡!嫌犯喊沒殺人 稱死前連三聲「對不起」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8 09:5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8 09:56
23歲泰國女子Piyanut Thammarat稱沒參與殺害石茂強。(圖/翻攝自《Amarin TV》、泰國Daily News)
23歲泰國女子Piyanut Thammarat稱沒參與殺害石茂強。(圖/翻攝自《Amarin TV》、泰國Daily News)

桃園男子石茂強(44歲)因被通緝,去年疑似偷渡入境泰國,25日被發現在曼谷一處機場附近頭部中彈死亡,泰國警方鎖定5人(4台男1泰女)涉案,目前全案仍在調查中。泰媒報導,已落網的泰國女子供稱,並未參與殺人,且聽到石茂強在被槍殺前「用中文說了3聲對不起。」
 
泰國媒體27日公布涉嫌殺害石茂強的5人名單,其中23歲泰國女子名為Piyanut Thammarat,命案疑似是在她家發生,她案發後逃亡柬埔寨,27日被柬國警方拘留,並遣返泰國。

 
 
泰國日報(Thairath)報導,泰國北欖府警察指揮官27日晚間7時表示,這名泰國女子在沙繳府有房產,迫於壓力決定向警方自首。她聲稱並未參與謀殺或移動屍體,表示事發過程中聽到2聲槍響、石茂強用中文說了3聲對不起,供詞與案發現場附近的目擊者描述一致。


目前,警方仍在進一步訊問,包括比對法醫證據來確認女子所言真假,訊問結束後,她將暫時被拘留,是否構成犯罪仍待調查釐清。
 
 
至於犯案時使用的槍枝,警方初步調查發現,轉手3次才來到涉案的一群台灣男子手中,警方正調查槍枝先前由誰持有。
 
涉案的4名台灣男子中,一名周姓犯嫌27日已搭機逃回台灣,我國刑事局證實他已被逮捕,偵訊後依殺人、毒品等罪嫌聲押禁見。另外3人則仍在柬埔寨逃亡。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男泰國爆頭#台男曼谷命案#台男泰國命案#台男泰女#台男泰國槍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5

0.1498

0.3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