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健身豁出去!印男猛吞「76枚硬幣磁鐵」 肚痛20天慘掛急診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7 20:2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7 20:28
印度一名26歲男子誤信健身偏方,竟將76枚含鋅硬幣與磁鐵吞下肚。(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印度一名26歲男子誤信健身偏方,竟將76枚含鋅硬幣與磁鐵吞下肚。(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健身除了要勤加運動外,還需要在飲食方面多加調整。不過,印度就有一名26歲的男子,因為誤信坊間偏方,竟吞下76枚含有鋅物質的硬幣與磁鐵,結果這些「保健食品」就這樣在男子的腸內引發磁吸效應、結成2大圈,導致男子連續20多天反覆出現腹部劇痛、嘔吐等症狀。

根據《經濟時報》等多家印度媒體報導,印度德里干加拉姆爵士醫院(Sir Ganga Ram Hospital)日前有一名26歲的男病患掛急診,稱自己的腹部已經連續劇痛20多天,且時不時伴隨嘔吐症狀,導致他幾乎無法進食。

 

男病患共把39枚硬幣、37塊磁鐵吞下肚,導致連續腹痛20天。(圖/翻攝自「@Delhiite_」X)

醫師替男病患照X光後發現,他的腹部有2大圈詭異的陰影,並在向家屬詢問後得知,男病患本身還在接受精神疾病的治療,且日前聽信了「攝取含鋅物質有助健身」的偏方,於是便把硬幣、磁鐵等物當成保健食品吃下肚。

醫師在問診結束後立刻安排手術,沒想到醫療團隊在開腸剖肚後發現,男病患一共吞下39枚不同面額的硬幣、37塊大小不一的磁鐵,結果這些金屬物就這樣在他的腸胃引發磁吸效應、結成2圈,這才導致他會出現劇烈腹痛、嘔吐等症狀。所幸,男病患在緊急手術結束後,體內的金屬物已全被取出,而他也在住院7天後平安出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印度#男病患#健身#偏方#鋅#硬幣#磁鐵#腹痛#嘔吐#急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5

0.0796

0.2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