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目睹男友親小三!美正妹開車散心 下秒自撞噴飛「吊掛9m電線上」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9 15:0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9 15:04
美國一名正妹3年前目睹男友出軌,結果在散心時出車禍、噴飛吊掛電線上。(圖/翻攝自「@_kickitkenny_9」IG、TikTok)
美國一名正妹3年前目睹男友出軌,結果在散心時出車禍、噴飛吊掛電線上。(圖/翻攝自「@_kickitkenny_9」IG、TikTok)

美國愛達荷州(Idaho)有一名正妹在3年前某天,親眼目睹自己的男友與陌生妹子接吻,於是便開車出門散心,不料竟在途中遭遇嚴重車禍,她不但整個人當場噴飛至路邊9公尺高的電線上,甚至吊掛受困1小時才獲救。儘管正妹幸運地從這場重大事故中生還,但也因此失去了左腿。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這起重大車禍發生於2021年5月22日,當時年僅16歲的肯妮迪(Kennedy Littledike)親眼目睹男友與陌生女子接吻,於是便在2名朋友的陪同下開車出門散心。不過,身為駕駛的肯妮迪卻在途中突然痛哭,導致車輛偏離馬路、高速撞上路旁的電線桿後翻覆,車上3人更因此被甩飛。

 

肯妮迪在接受21次修復手術、5次截肢手術後幸運撿回一命。(圖/翻攝自「@_kickitkenny_9」IG)

當肯妮迪意識到發生事故時,自己已從車上噴飛,並吊掛在一旁大約9公尺高的電線上。肯妮迪向媒體透露,她的手臂因強烈撞擊而斷裂外,股骨也被電線扯斷,直到1小時後才脫困。不幸中的大幸是,肯妮迪的左腿大動脈因被電線燒焦,意外讓她避免在受困電線時出現失血過多情況而死。

報導指出,全身多處骨折的肯妮迪在脫困後,立刻被救護人員送至猶他大學(University of Utah Hospital)急救,並在經歷21次修復手術後,如奇蹟般地撿回一命。然而,她的左腿也先後動了5次截肢手術。

 
肯妮迪如今除了變成小有名氣的網紅外,也迎來了一段新戀情。(圖/翻攝自「@_kickitkenny_9」IG)

肯妮迪在清醒後並未消極度日,反而是用更正面的態度生活,除了積極復健、練習用義肢走路外,甚至還積極參與多項運動。另外,肯妮迪也樂於在網路上與眾人分享自己的遭遇,如今已是個TikTok帳號擁有超過38萬名粉絲、Instagram有4.2萬名粉絲追蹤的小網紅,同時她也迎來一段全新的戀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愛達荷州#正妹#Kennedy Littledike#男友#偷吃#小三#自撞車禍#電線#截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758

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