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深夜被吵醒!咚咚聲3小時不停 他衝樓上目睹「烏龜交疊猛撞」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7 10:0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7 10:02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網友表示,鄰居在露台飼養大象龜,總是發出噪音。(圖/翻攝自Dcard)
網友表示,鄰居在露台飼養大象龜,總是發出噪音。(圖/翻攝自Dcard)

「被樓上的烏龜吵到快瘋了…」一名網友日前透露,搬新家時才發現,樓上鄰居竟在露台飼養多隻大象龜和蜥蜴,因入住時剛好是冬天,小動物們進入冬眠對他們毫無影響。怎料春天一到簡直噩夢,甦醒的小動物們經常在凌晨發出疑似刮地板的聲音,甚至連續「敲擊」3小時,讓網友夫妻倆崩潰不已。

更多新聞:今起晴朗5天!專家曝元宵前後有鋒面 4地「雨神亂燈會」

 

網友日前透過Dcard談及,因半夜總是被烏龜製造出的噪音吵醒,網友唯有向管委會投訴,勸說樓上鄰居,「養什麼寵物是你的權利,但你不要影響到樓下鄰居」,然而對方置之不理,隨便鋪一層薄薄的地墊交差。直到春節連假最後一天,網友再度聽到連續3小時的規律聲響,「但從1點多咚到4點多,收假的最後一天就這樣被毀了」。

網友進一步分享,老公受不了去找聲音來源,目睹一幕瞬間傻眼,「結果是烏龜,對!又是烏龜,烏龜在交配…龜殼敲擊地面」。而網友老公也馬上敲樓上鄰居的門,卻未得到任何回應,只好等待管委會處理,「再有下次,我真的次次報警,看誰先受不了」。

更多新聞:今起6天「暖熱如春」上看30度!下週鋒面到變天轉濕涼
 

鄰居養烏龜一事曝光後,引來不少網友關注和熱議,紛紛討論起來,「真的很可惡欸!但抱歉…我看到烏龜交配龜殼咚咚咚那段,忍不住笑出來了」、「你要想辦法活得比它久,熬死它」。此外,還釣出其他烏龜飼主表示,「這很明顯房子隔音的問題」、「烏龜沒用軟墊真的很吵」、「龜孩無辜,該檢討的是爛主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樓上鄰居#烏龜#交配#噪音#露台#春天#吵醒#Dcar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847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