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弟準備新婚房!他被父母要求「搬去住倉庫」:體諒一下吧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6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6 18:23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一名網友因弟弟即將結婚,竟被父母要求搬離房間、改去住家中倉庫。(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一名網友因弟弟即將結婚,竟被父母要求搬離房間、改去住家中倉庫。(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人在結婚的時候,都會收到親朋好友準備的豐盛大禮,其中更有些父母會願意花錢替孩子買房買車。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透露,他的弟弟即將結婚,父母為此決定要把整層的房間清空,當成弟弟的新婚房,並希望原PO能夠「體諒」一下、暫時搬去住倉庫,令原PO相當傻眼。貼文曝光後,立刻引來熱烈迴響。

原PO日前在臉書社團「匿名3公社」發文透露,自己的弟弟即將在不久後結婚,而父母為了替弟弟準備婚房,便決定將原PO所住的整層房間清空,並希望原PO能夠體諒2人的決定,「先搬去住倉庫」,更承諾等到原PO結婚時,也會想辦法弄一間新房。對此,原PO相當不滿,氣憤揚言:「要這樣玩是吧?我立馬找個可以結婚的。」

 

原PO抱怨,父母為了幫弟弟準備新婚房,竟要他搬去住倉庫。(圖/翻攝自「匿名3公社」臉書)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留言討論,許多人也非常不認同原PO父母的決定,「爸爸的決定有失考量,太偏心了」、「那爸媽怎麼不犧牲一下」、「讓房間當婚房,這決定也太有事了吧」?

另外,也有不少人奉勸原PO冷靜,可以審慎評估除了結婚外的其他解決方法,「千萬要冷靜,為逃離一個家庭而結婚,往往會是從一個苦坑,跳進另外一個苦坑」、「看要不要趁機會搬出去,租套房也好,相信你會很快找到另一半」、「倉庫要是夠大,可以放3台以上木工機具,其實我是可以接受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結婚#兄弟#父母#新婚#新婚房#房間#倉庫#匿名3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0815

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