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移工熊抱超商女店員害嚇哭!這地大學生揭心聲:不敢穿短裙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6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6 12:09
苗栗超商日前有名男移工脫序,熊抱女店員。(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苗栗超商日前有名男移工脫序,熊抱女店員。(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苗栗竹南火車站對面超商,日前一名男移工大鬧超商,用手強行抱住女店員不放,把女店員嚇到尖叫大哭,事後移工遭警方帶回派出所,一問之下,男移工自稱是在南部遭騙,心情不好才會有脫序行為。面對這起事件,就有曾在中壢讀大學的女網友現身說法,坦言自己4年都不敢在火車站附近逗留,就連短褲也不敢穿。

女網友在「Dcard」發文指出,不敢想像女店員當下有多麽害怕,她也透露自己在中壢讀書時,曾被移工吹口哨騷擾,因此不敢在火車站附近逗留,也不敢穿短褲。

 

更多新聞:國旅貴爆一堆人寧飛日本!過來人揭「真正花費」:過頭了

她認為,雖然移工為台灣帶來了廉價的勞動力,但台灣的法律對於移工的行為並未做出嚴厲的約束,自己身為女性更感到懼怕。原PO喊話,希望政府能夠設立更合適的法規,給予所有人平安不被騷擾。
原PO發文。(圖/翻攝自Dcard)
話題掀起共鳴,大票網友不滿直說,「外國來的蟑螂真的很多,政府完全沒在管」、「這種就該關一關然後遣送回國永不得入境,不殺雞儆猴根本治不了他們尿性。未來台灣移工只會越多,我還是覺得亂世該用重典,輕罰對他們來說跟空氣一樣,根本不怕有前科,要罰到他們會怕才可以」、「身為超商店員,我真的超怕哪天會突然發生在自己身上,無法想像這個女生的陰影面積」、「政府真的要加強管制移工,除了這種人身安全的,最近有幾起火災都跟移工有關(接延長線、插座),前陣子死了消防員的就是逃逸移工造成的,他們被救出來後就跑了」。

 
更多新聞:韓國瑜新國會第一戰!郭正亮揪「1問題」立刻碰到:有影響

過來人也透露恐怖經驗,「中原人表示,中壢車站真的快逃,尤其站前那條無障礙坡道那邊」、「中壢火車站真的是我這輩子最不想再去的地方,之前去移工還會突然把臉湊很近看我,嚇到差點尖叫。搭火車站的電梯時還有移工,會用很噁心的眼光全身上下打量你」、「我還國小的時候穿著洋裝騎腳踏車,經過一間工廠外面蹲著一排的移工在休息,看到我經過也是在吹口哨⋯⋯真的很可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苗栗#火車站#中壢#移工#超商#店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737

0.2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