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中「最頂休息站」?2處美爆上榜 省時間速尿速回來這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6 1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6 10:16
不少民眾心中最頂的休息站是清水休息站。(圖/TVBS資料畫面)
不少民眾心中最頂的休息站是清水休息站。(圖/TVBS資料畫面)

農曆新年剛過完,在車水馬龍的連假旅程中,休息站成為駕駛與乘客們迫切需要的休憩之地。而有民眾就因為年節路程感到疲憊,平時庭的休息站花費太多時間,好奇問大家「心目中最頂的休息站是哪個?」

一名網友在「PTT」車板發文坦言,每次連假時,南征北討的都覺得很累。從新竹開到高雄之間,都會在休息站停一下,每次都停清水休息站,雖然裡面很漂亮,但感覺每次都花滿多時間。最近覺得還是停其他能迅速休息的比較頂,求問「各位大神有推薦的嗎?」

 

更多新聞:2026六都這群人出戰? 黃暐瀚點名藍營「唯一變數」

話題一出,駕駛們熱烈討論,「苑裡,垂坤買500,裝賀眾冰水」、「西螺啊,65元便當超頂的」、「西螺北上南下都有,圍牆邊,遞錢拿便當,巷內的都知道」、「通霄郁芳、苑裡垂坤都很棒」。

其中,最多人點名以景觀取勝的清水、東山休息站,「清水吧,印象中國三的通常都比較讚」、「北清水,南東山」、「清水啊,超大,東西超多還可以看夜景」、「如果是『服務區』的話,清水應該是最頂沒錯」、「東山有麥當勞給推」、「東山蠻漂亮的」、「東山,北上休息距離適中、腹地廣大,還有魚可以看」。
 

更多新聞:韓國瑜新國會第一戰!郭正亮揪「1問題」立刻碰到:有影響

另外,就如廁效率來說,寶山被許多人認為是最快的,過來人紛紛分享,「寶山,速尿速回」、「西湖、寶山,廁所近就X打九成休息區了」、「寶山啊,尿尿上車快速滾蛋」、「寶山,尿尿投飲料,幾分鐘完成上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連假#休息站#駕駛#國道#廁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760

0.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