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四神湯竟有「甜」的?他知真相超傻眼 全場讚爆:從小喝到大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6 16:5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6 16:50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四神湯竟有「鹹、甜」之分?一名男網友的發文意外掀起熱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四神湯竟有「鹹、甜」之分?一名男網友的發文意外掀起熱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具有健脾開胃功效的「四神湯」,是許多民眾在為身體進補時的首選。不過,就有一名男網友發文透露,他在過年期間與家人交談後發現,儘管常見的四神湯都是「鹹」口味,但也有一派人崇尚「甜」的四神湯,讓他感到非常新奇。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指出,他在今年過年期間返鄉與家人們閒聊時,眾人正好聊到了有關四神湯口味的議題。然而,四神湯一般來說口味偏「鹹」,沒想到卻有人喜歡喝「甜」的四神湯,讓他在感到新奇之餘,也決定向廣大網友們發問:「你們四神湯是喝甜的還是鹹的?」

 

四神湯是許多人在天冷進補時的首選。(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留言討論,其中就有一派人認為四神湯應該喝鹹的,「甜的?第一次聽到」、「四神湯本來就應該是鹹的」、「長這麼大,沒聽過甜的,太神奇了」、「鹹的比較暖胃」、「無法想像豬肚和中藥煮甜的味道,是什麼妖魔鬼怪」。

不過,也有一派人表示,甜的四神湯多半會出現在客家人家庭,且味道其實非常不錯,「客家人是喝甜的」、「老婆那邊客家人,有煮過甜的還不錯吃」、「從小到大都是吃甜的,好好吃」、「小時候媽媽煮甜的,結婚後婆婆煮鹹的,覺得甜的好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四神湯#鹹四神湯#甜四神湯#四神湯口味#客家人#爆廢公社公開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767

0.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