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友給爸媽200萬吃喝玩樂 對女友「超摳」約會要她買單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6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6 13:40
情侶難免遇到金錢觀的問題。(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情侶難免遇到金錢觀的問題。(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情侶交往時,雙方對金錢的價值觀往往會影響到彼此的觀感,最近就有名女網友表示,男友慷慨送錢給父母吃喝玩樂,總金額高達200萬,對她卻一毛不拔,不僅常喊沒錢,連約會也要女方買單。

近日臉書社團「匿名公社」有名女網友抱怨,她的男友雖然有能力給父母提供豐厚的物質生活,對她卻沒有如此大方,男友更向她表明,沒辦法提供給她同樣的物質生活,不僅如此還常常喊沒錢,每次約會都要她買單,這種明顯的資源分配的不均使原PO感到極度的不滿,已經有了在新的一年結束後與男友分手的想法。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有200萬給父母玩樂。自己沒錢吃飯。這妳也信哦……」、「前前後後給他爸媽200萬你有看到嗎?真的有這麼多錢可以孝敬爸媽的一定不會對另一半太小氣!搞不好都是唬爛的!直接分了吧!又沒有年終獎金」、「現在快分手吧,不然還等著繼續幫他買單嗎」。

然而,也有一部分網友認為,女方應該要有能力自立,並不應該對男友給父母錢有所抱怨,每一個人都應該要有為自己的生活負責的能力,不應該過於依賴別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錢問題#男友#父母#分手#情侶#花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39

0.1482

0.3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