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美女友不工作!狂討禮物「薪水2人花」 他受夠怒嗆:不想當狗了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6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6 13:34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網紅女友不工作常伸手,他忍不住喊分手。(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紅女友不工作常伸手,他忍不住喊分手。(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每一對情侶擁有不同的相處方式,尤其金錢部分,有些人喜歡互相請客、送禮物,也有人傾向把帳算清楚,AA制才不會延伸其他糾紛。一名網友無奈表示,網紅女友經常向他伸手,錢不夠也不體諒,最後才鼓起勇氣分手,「我不想當狗了!」

更多新聞:嫌春節連假太少!他怨:為何不到週日 全場搖頭:放不放都被罵

 

網友昨(15)日在臉書粉專「靠北女友my girl」投稿,細數與網紅女友的崩潰生活,首先談及女友總是在IG曬出穿黑絲襪、大露背照片,詢問不分享情侶合照原因,竟是擔心影響流量。網友也抱怨,不工作的女友,偶爾開直播或代購,導致他一份薪水兩個人花,錢不夠用的情況,女友還要求送手機當情人節禮物,拿不出手就鬼打牆碎碎念,怪他說話不算話。

因實在無法忍受女友「機關槍式」言語攻擊,網友心累搬離同居租屋處,回到自己的家休息幾天,接起女友電話時,原以為對方來勸他回家,為了卻是開口要房租。網友聽完女友要求「房租你還是要繳」後,忍不住嗆聲,「我不想當狗了,我想當人,誰愛舔誰去舔吧,分手!」

更多新聞:週末回暖像夏天!全台恐飆「3字頭高溫」 一路熱到下週
 

貼文一出,掀起網友關注和熱議,直言他根本就是女方的提款機,同時也恭喜他終於解脫,做出最正確的決定。對此,網友紛紛留言,「她一定會認為,一直以來的錢包竟有情緒」、「她ATM多的是,不差你一個」、「你確定你是她男友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網紅女友#沒錢#買禮物#繳房租#分手#當狗#靠北女友my girl#I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6

0.0872

0.2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