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貧窮限制想像!486先生「刷卡8位數」 明細曝光驚呆:要黑卡幹嘛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6 16:2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6 16:29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圖/翻攝自486先生臉書

團購達人「486先生」陳延昶,除了經常對時事進行針貶,也常低調行善,並與粉絲分享自己的理財投資狀況。15日,他才剛公開去年投資獲利5500萬元,今(16)日又曬出一張多達8位數的刷卡明細,令不少網友驚掉下巴,直呼貧窮限制了想像。

486先生在臉書分享了他與朋友的對話,只見對方問他「信用卡是什麼黑卡嗎?」他則回覆自己使用的是玉山銀行的世界卡,並另外還有一張雙幣卡。對此,朋友便感到好奇,認為依照他的「消費力」,怎麼會沒有黑卡?486先生則表示,「我要黑卡幹嘛?」

 

更多新聞:男欠5千被討「還20個250」 債主拒收怒告:侮辱人


他也接著曬出今早的刷卡明細,可見消費金額多達2431萬,直言「我玉山這些卡,到現在都還沒發現刷卡金額的天花板。」486認為,黑卡雖然額度很高,有些甚至沒有額度上限,但「上次不是有個網紅用黑卡刷幾百萬都不行?」他直言,自己沒有必要為了展示身分,而去用一張功能跟信用卡幾乎一模一樣的簽帳卡。

 
更多新聞:「父母贊助頭期款買房」遭友酸靠爸 男疑惑:很可恥嗎?

貼文曝光後,網友們首先被他的驚人消費嚇掉下巴,「我只想知道這個金額是買了什麼」、「這金額好嚇人」、「哥是買了啥?」、「這個刷卡級數已經超越極限了」、「哥說話總是不經意的霸氣側漏」、「嚇死我這窮光蛋」。另外也有不少人感嘆,貧窮果然限制了想像,「感覺好像刷卡買了一間房」、「這是買大象了嗎?」、「這應證了,這世界講的是實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486先生#陳延昶#團購達人#理財投資#黑卡#消費力#刷卡#信用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733

0.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