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邱澤&許瑋甯《當男人》根本「婚前紀錄片」 盤點15對假戲真做台劇CP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2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8 20:28
(圖/翻攝自許瑋甯、陳庭妮IG)
(圖/翻攝自許瑋甯、陳庭妮IG)

演藝圈因戲結緣的明星不少,無論是韓劇《愛的迫降》玄彬、孫藝珍,或大陸「模範夫妻檔」鄧超、孫儷,皆是透過長期拍戲相處,愛火從螢幕延伸到現實生活。當然,在台灣也有不少假戲真做的明星情侶、夫妻檔,今天《TVBS新聞網》就替大家整理了15對從戲裡愛到戲外的台劇CP,快來一起看看!

❤《真愛趁現在》胡宇威、陳庭妮

 


胡宇威與陳庭妮2012年因合作《真愛趁現在》相識,兩人隔年再度合作《真愛黑白配》,之後屢屢傳出假戲真做。緋聞傳了9年之久,兩人對外一直以「好朋友」相稱,直到2022年1月13日,小倆口無預警選在13:14公開婚訊寫下「Twogether」,證實求婚成功;兩人並選在去(2023)年訪美時登記結婚,正式從螢幕情侶升格「現實夫妻」。

❤《我們發財了》謝坤達、柯佳嬿

 

坤達與柯佳嬿2012年合作《我們發財了》飾演情侶,兩人因戲結緣、低調相戀5年,於2017年登記結婚。日前坤達被問到維持婚姻的祕訣,他則笑說自己很有「求生慾」,無論是老婆大人的生日、結婚紀念日或每一個節日都會牢記在心,給足柯佳嬿儀式感,兩人細水長流的愛情,可謂演藝圈的模範夫妻檔。

❤《我的寶貝四千金》楊銘威、方志友


楊銘威與方志友2014年曾合作《愛上兩個我》,當時便對彼此已有好感;同年,兩人再度於《我的寶貝四千金》合作,未料方志友在劇中播出未婚懷孕後,兩人在現實生活也突然認愛,接著就公開「帶球嫁」的消息,如今兩人也育有一對寶貝兒女,一家感情相當融洽。

❤《痞子英雄》周渝民、喻虹淵


周渝民(仔仔)和喻虹淵因2009年合作電視劇《痞子英雄》而相戀,兩人在低調交往4年後,於2015年的光棍節前夕,曬出至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的照片,證實升格夫妻。自從兩人婚後,喻虹淵也幾乎消失在螢光幕前,專心在家當個「背後的女人」,甚至就連兩人的婚紗照,也是直到2018年才公開。

❤《愛似百匯》辰亦儒、曾之喬
 


辰亦儒與曾之喬2009年合作《愛似百匯》相識,卻直到2020年無預警宣布結婚。原來兩人從2009年合作電視劇後,就已低調相戀多年,但因為未對外公開,即便中間有過分手外界也不知情。直到兩人分手一年後,辰亦儒下定決心追回曾之喬,兩人才又重修舊好、直接升格夫妻。

❤《幸福蒲公英》陳乃榮、賴琳恩


陳乃榮與賴琳恩2011年合作偶像劇《幸福蒲公英》相識,歷經愛情長跑7年,於2018年登記結婚。兩人從交往至今10多年,感情仍相當甜蜜,更不時透過社群平台放閃。日前賴琳恩受訪時,也分享了夫妻之間的相處之道,透露直到現在仍經常被老公「吻醒」;她也透露夫妻倆都很喜歡小孩,但目前暫時還沒有生子計畫。

❤《當男人戀愛時》邱澤、許瑋甯
 

邱澤、許瑋甯合作《當男人戀愛時》假戲真做。(圖/TVBS)

邱澤與許瑋甯因合作電影《當男人戀愛時》傳出緋聞,當時許多人都希望兩人能夠假戲真做,未料就在2021年12月,兩人無預警曬出一張甜蜜合照,拋下震撼彈宣布「我們結婚了」,令粉絲又驚又喜,也因此《當男人戀愛時》,也成了影迷口中兩人的「婚前紀錄片」。

❤《大醫院小醫師》藍正龍、周幼婷

圖/翻攝自周幼婷臉書

藍正龍與周幼婷2002年合作《大醫院小醫師》相識,但兩人卻直到2013年才進一步交往,並在隔年宣布甜蜜完婚。兩人育有一對寶貝兒女,婚後周幼婷也專心在家相夫教子,但這對演藝圈模範夫妻檔,卻在去(2023)年被目擊低調現身戶政事務所辦離婚,而後藍正龍受訪時也證實兩人已分開,9年婚姻畫下句點。

❤《月村歡迎你》李運慶、洪詩


李運慶與洪詩2019年因合作偶像劇《月村歡迎你》相識相戀,兩人低調交往3年後,於2023年2月登記結婚、8月宣布「做人成功」的喜訊,並在近日迎來寶貝女兒「哺哺」的誕生,正式升格新手爸媽。

❤《市井豪門》張書偉、謝京穎


張書偉、謝京穎因拍攝八點檔《市井豪門》擦出愛火,小倆口去年5月認愛後,不到半年就宣布求婚成功,並於同年12宣布登記結婚,正式結為夫妻。上(1)月底,兩人則回到女方老家屏東完成文定儀式。

❤《一家團圓》龍語申、何依霈


龍語申與何依霈2022年合作八點檔《一家團圓》後爆出假戲真做,但當時兩人皆未對外證實,直到2023年11月11日光棍節當天,龍語申突曬出一張兩人的牽手照,寫下:「是的,我和她結婚了!」並透露2人低調交往10個月後,已於同年9月前往結婚登記。

❤《極品絕配》吳慷仁、邵雨薇

圖/翻攝自吳慷仁臉書

吳慷仁、邵雨薇2017年合作《極品絕配》時,就因「青廷CP」受到粉絲愛戴,直到2020年,兩人約會被目睹,隨後大方認愛。事實上,兩人在認了交往時,便曾透露中間曾有過一段情,這次是分手後再度復合。如今小倆口再次牽手,不僅感情更穩定,也愛得更大方,許多兩人的粉絲也紛紛敲碗,希望能看到他們走上紅毯的那一天。

❤《華燈初上》王柏傑、謝欣穎


王柏傑與謝欣穎在《華燈初上》中飾演相愛相殺的「白粉CP」,2021年戲劇未播畢,就被拍到甜蜜約會,隨後兩人則PO出一張甜蜜擁抱的照片,大方認愛。事實上,兩人事後受訪時就曾透露,他們是在殺青後才逐漸變熟,且越愛越大方,如今對結婚也有共識,一起期待兩人的好消息吧!

❤《寒單》鄭人碩、小薰

圖/翻攝自寒單粉絲團

鄭人碩跟小薰2019年合作《寒單》後大方認愛,但兩人的戀情風波不斷,先是男方離婚後,前妻痛譙小薰,疑似暗指她介入兩人的婚姻;之後兩人又因信仰不同屢屢傳出分手傳聞。但事後鄭人碩受訪時,則表示兩人「還在一起」,只是現階段處於事業衝刺期,兩人皆希望能一起往更好的方向前進。

❤《變身》陳柏霖、庭瑄


陳柏霖與庭瑄2013年合作電影《變身》相識,此後便屢屢傳出兩人交往消息,但兩人卻一概對外宣稱是「好朋友」。直到2019年,陳柏霖受訪時再度被問及兩人關係,才首度鬆口「感覺挺好的」低調認愛。如今兩人穩定交往邁向11年,先前也被拍到疑似進展到同居狀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劇CP#假戲真做#因戲結緣#明星情侶#明星夫妻#螢幕情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0807

0.2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