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詩詩爆婚變分產!吳奇隆鬆口「最後誰留身邊」 婚姻現況曝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4 10: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4 10:32
男星吳奇隆和劉詩詩屢傳婚變傳聞。(圖/翻攝自longshi576644IG)

「小虎隊」出身男星吳奇隆與大陸女星劉詩詩因主演《步步驚心》假戲真做,2015年結婚,婚後生下一子。不過,兩人屢傳婚變,近日有爆料稱夫妻倆將離婚,「2025上半年前隨時官宣」。

更多新聞:五月天陷假唱風波!官方出手了 相信音樂1舉動遭陸網出征

 


吳奇隆與劉詩詩傳婚變。(圖/翻攝自longshi576644IG)

更多新聞:吳欣盈怒嗆記者扯剝削女權! 陳沂開砲:妳理解能力有什麼問題

一名大陸網友近日爆料指稱,小虎隊3人接連出事,陳志朋遭前員工控涉逃漏稅、蘇有朋投資虧損,「吳奇隆劉詩詩當下婚姻或許不可調和狀態,今年到2025年上半年隨時官宣」。對於夫妻倆婚變傳聞滿天飛,不過,狗仔「攝影劉大錘」今(2023)年曾澄清兩人未離婚。
 


男星吳奇隆在節目談減少工作多回家。(圖/翻攝微博)

由於婚變鬧得沸沸揚揚,有網友就挖出吳奇隆昔日上節目的說法,婚姻現況全曝光。他在綜藝節目《舌尖上的鄉村》坦言,在外面跑時間久了、經歷多了,「自然就會知道誰會是重要的,誰是最後能夠留在身邊、誰是會默默陪在你身邊的,但是你可能會一直忽略的」。吳奇隆說,自己這幾年會刻意地把表演工作減少,花時間回家陪小朋友,適當的慢慢地調整自己,「如果你一點有這樣的認知,就能夠早點有溫暖快樂的家庭生活。」

影片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一派網友認為,「我覺得他意思是劉詩詩沒有減少工作量」、「我覺得他們離婚了」。另一派網友則覺得不要過度解讀,「天天盼著別人離婚的到底是什麼心理啊」、「網友真的是見不得別人好,爸爸減少工作陪孩子就要被罵」、「為什麼總是要過度解讀。盼人離婚也不能這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奇隆#劉詩詩#吳奇隆劉詩詩婚變#吳奇隆劉詩詩近況#婚變#吳奇隆劉詩詩離婚#離婚#吳奇隆婚姻#吳奇隆離婚#吳奇隆離婚了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790

0.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