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重被拒!哈孝遠被爆「耍特權施壓」硬搭機 害乘客行李延後回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黃若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4 08: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4 08:25
哈孝遠與空姐老婆劉凡瑄經常曬恩愛,近日被爆施壓坐商務艙。(圖/翻攝自劉凡瑄IG)

42歲的哈孝遠和空姐妻子劉凡瑄今年初因節目效果的發言,引發和胞姐哈平遠姑嫂大戰,事隔超過半年,雙方關係僵到斷聯。日前本刊接獲讀者爆料指出,哈孝遠夫妻疑似使用特權搭機,造成其他乘客不便,恐再度引發爭議。

根據讀者爆料指出,哈孝遠在11月27日搭長榮BR35班機,準備凌晨零點15分起飛,從多倫多飛返台北。但當時因飛機限制重量因素(由於烏俄戰爭,支持烏克蘭的國家班機不能走俄羅斯領空而必須繞道飛行,所以在重量要求上特別嚴格),礙於油量和航線限制,無法讓體重破百公斤的哈孝遠上機。

 
 
劉凡瑄(右)重返空姐工作,開心地在機上與同事合影。(圖/翻攝自劉凡瑄IG)


施壓硬拗 爽搭商務艙

投訴內容表示,當天班機雖仍有空位,但因重量關係,哈孝遠上不了飛機,而且現場還有一堆長榮員工也在等候補,哈孝遠也是用員工眷屬資格搭機,但他卻因老婆身為座艙副事務長的特殊關係,在多倫多機場長榮櫃台爭吵,強硬施壓地勤讓他上飛機。偏偏此事攸關飛航安全,也非說搭就搭,最後長榮地勤拗不過,只好把其他乘客的行李拉下來,才能放行。
 
哈孝遠(右)的空姐老婆劉凡瑄(左)在IG發限動,炫耀老公搭商務艙。(圖/翻攝自劉凡瑄IG)

讀者強調,最誇張的是,如願上機後,哈孝遠老婆竟然還在IG炫耀老公坐商務艙,她寫道「多倫多飛回台北飛時16個小時又30分鐘,看著坐在皇璽桂冠艙的丈夫,不是躺平睡覺就是戴著抗噪耳機邊看電影邊吃吃喝喝,實在好羨慕他,下輩子想當我丈夫。」知情人士也透露,通常行李被拉下的乘客,等於行李返台時間會延後,由航空公司宅配給旅客,這是十分麻煩的事情,往往會弄得天怒人怨。爆料指出「此舉如果被拉下行李的乘客發現,一定會超級火大!」

 
 
哈孝遠任職台啤籃球隊總經理期間,對裁判不公判決破口大罵。(圖/翻攝自海綿大YT)


玩海盜船 過重被拒載

哈孝遠與劉凡瑄今年度過結婚5週年,兒子「小哈寶」4歲多,哈孝遠日前卸任台啤籃球隊總經理,老婆劉凡瑄透露,身高200公分的他原本120公斤,近來瘦身10公斤,原因是在日本迪士尼樂園帶兒子坐海盜船,卻因太胖扣不上安全帶,後來工作人員擔心安全問題,只好請他下來,場面超尷尬。
 
哈孝遠(右起)、哈媽媽與姐姐哈平遠曾一起上節目錄影。(圖/衛視提供)

 

今年流年不利的哈孝遠一家人動輒得咎,3月上節目時,或許是為了節目效果,直接公開控訴大姑哈平遠對她的家人是「窒息的愛」,惹得哈平遠不爽,反掀出瑄瑄家欠債,遭黑道追討的醜事,姑嫂開戰。事件過8個多月,哈孝遠坦承和姐姐哈平遠至今仍未破冰,已超過半年沒聯絡,他也看得頗開說:「時間到了就會好了!」
 

更多鏡週刊報導
【搭飛機也生事】被爆在飛機上咆哮空姐幫穿襪 知名經紀人解釋了 
【搭飛機也生事】遭爆料使用特權搭機 哈孝遠證實「買優待票」還原真相
【獨家】【代言一姐被盯上】最美歐巴桑全身商機 陳美鳳遭社群冒名搞詐騙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哈孝遠#哈孝遠夫妻#劉凡瑄#特權#哈孝遠特權#特權搭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869

0.226